好喜歡錦衣之下的陸繹,但一想到這個人根本不存在就覺得空落落的,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08:40:39

1樓:小不忍則買大萌丫

陸繹的爹原型是嘉靖年間錦衣衛指揮使陸炳,嘉靖帝的好朋友,祖上世代為官(600年)

今夏估計是嘉靖年間內閣首輔夏言的孫女吧

嚴世蕃真有其人

但是歷史上嚴世蕃只比陸炳小三歲。

按照劇中陸大人的人設來講,應該是挪用了他爹的人設,就是很帥,才貌雙全

2樓:呵呵

堂堂一錦衣衛指揮者就這麼被你從歷史書中刪去了?隆慶四年,陸柄案發,陸譯被抄家免官,幾年後,張居正上書萬曆,替陸家平反,後面具體怎樣就沒了……

3樓:眉眼帶笑

沒有不存在哦,他是真正的再歷史上存在過的,即使後世對他的描寫只有寥寥幾筆也無可否認他曾經真實存在過,只不過可能不像電視裡描繪的那麼完美,人無足赤,不過也未必不可能,歷史上的陸繹,世家子弟,天子近臣所受的教育,肯定也不一般,個人覺得跟電視劇集相比應該也不會差太遠,而且他一生只娶了乙個妻子,沒有妾,古代都是一夫一妻多妾制,世家公子自小接受禮儀世法薰陶,還能堅持住只一妻也很艱難的,啊更喜歡陸大人了

4樓:一枚圖釘

陸繹在歷史上有真人啊,《錦衣之下》裡的人物大都是有歷史原型的,所以就想著他和袁今夏繼續在平行世界裡生活著就好了。

非甜寵番外,更為著還原那段歷史,而他們是時光裡的人。

錦衣之下·番外

《錦衣之下》陸繹什麼時候開始喜歡袁今夏?

南南貓 慢慢愛上的,其實高冷又孤傲的大人根本沒想到自己會愛上今夏這個女子,即使是心動也會克制自己,理智點,然而,後來慢慢的,了解了,親近了,懂了後,就無可救藥愛上了 滿分的欣喜 個人認為吧應該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從剛開始的厭惡她,到今夏彈桃夭的時候的產生一些莫名的感情 不是愛情 再到南下,她們並肩...

《錦衣之下》裡陸繹是什麼時候對今夏心動的?

我的看法是 陸大人是在跟今夏的相處中,從排斥到習慣,到依賴。這個過程,他自己也是無意識的。從他的成長和日常,他應該是迴避型依戀人格,本能排斥親密關係。所以即使動心了,他也會選擇性遮蔽。是謝圓圓喝小閣老這兩個神助攻,從正反兩個方向讓大人意識到自己動心了。如果一定要具體哪個點,最早應該是在謝圓圓送醉酒的...

《錦衣之下》中嚴世蕃在船上時要是一直偷看,陸繹會不會假戲真做?

小然 我認為拋開大人和今夏的感情不說談,就是大人的驕傲也不會允許他在另乙個人的監視下做那種事 或者說假如他倆本來是想做的,但也會因為嚴世蕃的原因,只會假裝一下 小羊杜蕾絲 其實我一直想問,碰鼻子那塊應該是想假戲真做親一下吧!但是對視了一下,發現動心了,就不敢再欺負她了。我覺得今夏也應該是被大人迷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