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放在乙個空間內,然後把元素週期表中的元素乙個個從這個空間內刪除,你會發生什麼變化?

時間 2022-01-03 02:44:08

1樓:耀世夢神

鐵消失了,血紅蛋白失效,死亡

還好是5分鐘刪乙個。如果刪慢點,估計刪了碘就甲狀腺病死了

找了一杯硝酸銀溶液,潑在籠子上,籠子上的鐵被腐蝕變成銀,銀消失了,我就出去了

2樓:啊不錯的飛過海

佔坑,過幾天有時間了填;

題主這個搞法似乎不那麼質量守恆,不如假設為指定元素直接湮滅為等質量的(要不要指定波長?)光?

===10月7日更新===

要不就指定為能量集中在乙個光子上好了,刺激一點(x

118-96號元素的消失

沒什麼動靜,可能燒掉了幾個倒霉蛋的加速器。

95號元素,鋂Am的消失

在世界各地,煙霧報警器忽然騰起一團火球,緊接著炸得粉碎。殘骸深深地嵌在地磚和天花板裡面,留下一大片黑色灼痕。

好像動靜有點過大......才Am就能成災了(一般煙霧報警器含0.28μgAm,湮滅掉能放出10^7量級的能量,直接能把那個殼子整個燒上幾千度,然後等離子體殼子炸開)要不把直接湮滅改成裂解為H1?

但這麼搞就難估計放出能量的量了,除了考慮比結合能以外還得算上原位生成H-H/H-X鍵放出的能量(雖說很小?)

查了一波發現O往後的元素比結合能都在8-9MeV之間,也就是不到10^15J/kg的樣子;雖說看著還是挺大,但比起直接湮滅已經小了兩個數量級了。

等等......重核裂成H是個吸熱過程——要真放著讓它吸那它能把方圓幾立方公尺的物質都吸到接近絕對零度,新生成的H化合放出的那點能量根本補不上漏,動靜還是太大。

那......就再湮滅一點把這個口子補上?這樣就只會放出一點常溫的活性氫了,H-X鍵再怎麼強也就400kJ/mol的水平,動靜還算能接受。

但在答主的失察下煙霧報警器已經炸得沒影兒了,只能看別的這麼變了(笑)

如果把lol所有的英雄放在乙個很小的空間裡廝殺,誰會活下來?

滿滿都是小作文 這個主要應該是最後應該是每個陣營活下來乙個艾歐尼亞 影流之鐮凱隱 德瑪西亞 蓋倫 諾克薩斯 吸血鬼 巨神峰 潘森 祖安 時間刺客艾克 皮爾特沃夫 探險家伊澤瑞爾 弗雷爾卓德 寒冰射手艾希 比爾吉沃特 海獸祭祀俄洛伊 暗影島 戰爭之影赫卡里姆 恕瑞瑪 沙漠皇帝阿茲爾 班德爾城 虛空掠奪...

不要把雞蛋放在同乙個籃子裡VS把雞蛋放在同乙個籃子裡然後看好這個籃子,哪種做法更優?

不要把雞蛋放在同乙個籃子裡 分散投資可以抵抗和平衡風險,但如果賺錢也只是各項小賺。如果想賺一筆大的,就要學會並接受 把雞蛋放在同乙個籃子裡,同時看好這個籃子。當然,這樣風險也大了很多。畢竟風險和收益永遠成正比。不存在標準答案般的 最優解 最符合你的需求的就是你的 最優解 什麼事兒都脫離不了具體問題具...

你會因為把你的好朋友介紹給乙個朋友然後他倆聯絡比較密切而不舒服嗎?

寶依琳 每個人無私做了好事一定會有好報的。未來她可能為你擋了災,這就是你的善報。個人感覺,她是幫助你擺脫了乙個不靠譜的異性朋友,你應慶幸。他們兩個人如果真對你不冷不熱的,就是孽債今清,你心懷不滿也身陷囹圄了。 芝白 會啊比如,忽視我的時候,比如那粗心大意,腦袋像黑洞的人,所以適當的體諒也是有好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