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桌面的出路是什麼 是遊戲嗎

時間 2022-01-24 12:42:31

1樓:劉縉

說Gnome和KDE「生態」「割裂」就非常爆笑了,等於說oppo手機和vivo手機「生態割裂」。實際上絕大部分應用哪管你桌面是Gnome還是KDE呢?是Gnome跑不了Firefox了還是KDE跑不了Steam了?

別學了個「生態」就啥都是「生態」。

Linux桌面就是很簡單的市場第三名沒有特殊契機發展不起來的問題。我們看看其它的第三名啊,Windows Phone連灰都不剩,ie連自己核心都保不住成了換皮Chrome。比起世界上最厲害軟體公司這倆市場第三名,Linux桌面還活的好好的已經是非常成功了。

要說市場第三名的「出路」只能是非市場行為,比如波音空客之外的中國產大飛機。

2樓:三色院堇子的老公

不是遊戲。

Linux需要的是apk。

Linux需要的是apk。

Linux需要的是apk。

隨意複製Linux安裝包檔案lsp(Linux Standard Package)就能在大多數的Linux發行版上安裝,且失敗率非常低,所有型別的應用程式,硬體驅動都可以打包成lsp檔案,自動安裝依賴的lsp檔案,各種依賴庫可以做成lsp檔案,具有非常成熟嚴格現代化的許可權系統,最小化許可權要求,系統級檔案選擇器,嚴格目錄讀寫權,統一的驅動認證標準。

有專門的開發工具IDE,sdk,統一的商店認證標準,可以一鍵生成具有高度相容性的lsp檔案。

讓所有Linux電腦上存在大量lsp才是未來!

3樓:qwer9876

linux沒有dx,目前看微軟一點做這方面想法也沒有opengl有多差勁不用多說

vulkan吹的震天響,你看有幾家用?

可以說目前linux遊戲處於無解的狀態

另外,遊戲實際上和gnmoe、kde、xfce之類的關係不大,像遊戲這種自己繪圖的程式,可以完全不用他們,比如可以用ncurses做個啟動選單

4樓:葉子

Linux桌面的出路,谷歌不是用安卓給大家演示過一遍了嗎?怎麼還不會?

5樓:PegionFish

不可能是遊戲,你想多了。

Linux桌面最大的問題在於生態過於割裂。GNOME是一套,KDE是一套,XFCE是一套,而且這是不可能改變的趨勢。Linux的一大特色,或者說開源軟體的一大特色就是if you don't like it then go fork it yourself,Windows和macOS有各自的商業公司做後台,但Linux沒有,這就導致了沒有任何人可以說「This IS the Linux way」,not even Linus Torvalds。

再者說,SteamOS3.0,Arch+KDE+Steam,問題是日用Steam的UI你也不需要碰KDE,最多用幾個元件罷了,這能做到啥?SteamOS還算好的,PS的系統軟體和Switch的系統軟體都有BSD成分,這對推廣BSD做到任何幫助了嗎?

遊戲機玩的是遊戲,不是系統核心。

6樓:

微軟:你以為我為什麼入場主機大戰,還收購那麼多遊戲公司

Linux 桌面應用最大的問題是什麼?

仗賤走天涯 最大的問題是能做出來桌面的人不知道需要桌面的人需要啥桌面。不同的server都有不同的互動邏輯,甚至同乙個server的不同元件都有不同的操作邏輯,給人的感覺是亂七八糟的 朱家佑 到現在為止,嘗試過許多版本的桌面發行版Linux。最大的問題感覺是Linux的桌面發行版版本太多。由於勢力過...

桌面遊戲《波多黎各》的技巧是什麼?

失魂小醬油 李晨曦 的回答已經比較適合新手了,我補充一些自己玩過的路線,勝率可以到平均勝率,但是操作難度比較高。1 速出收容所 在第一至第二回合就選擇建築收容所 四人以上的遊戲,利用建築師效果 前兩個回合通常必定有人選市長的,收容所可以很快生效。由於拿地的同時可以獲得乙個工人,因此可以很快地累積起玉...

女生在資訊保安方面的出路是什麼?可以去做安全測試評估嗎?如何學習?謝謝!?

安全的框架很大,可以細分很多領域。如果只是說information security,審計和風險是不錯的出路,特別是甲方外企。 銘智 女生在純安全公司有2個崗位很不錯,一是你說的安全評估,但是這個安全評估公司需求會多一點,但是薪資不高,畢竟不需要很高的技術含量。第二是去純安全公司做專案經理,目前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