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亞馬遜選品評論上千或者上萬的,選品可以選嗎

時間 2022-01-24 09:23:52

1樓:亞馬遜點讚小能手

選品要看你資金是否充足,貨源好不好找,以及產品體積和耐損度。

2樓:馮曉光

你要看這個產品的市場分析有沒有頭部壟斷

3樓:啊真

可以的~選品可以用谷歌趨勢,免費的

4樓:二喜仙神

看這種listing的比重和品牌集群程度

5樓:跨境wgh20080917

可以選同類產品或者相關產品。 這個產品就不行了,評價上千上萬已經是成熟的大賣家了。 和他競爭是競爭不過的!

6樓:跨境老鳥Mike

當然可以選。

前提是你的周邊資源可以確保你從這個類目中分到一杯羹麼?

亞馬遜的類目,除開一些季節性和節日性的因素,每年的銷量基本都是穩定在乙個值。

你要進入這個類目,作為乙個新來者,勢必要從老賣家手裡搶銷量。

review超過10000+的產品,你覺得你能搶過來多少?

還有,你的關注點不應該放在某乙個賣家身上,你應該去全面分析這個類目。

除了這個review過萬的賣家,其他的賣家情況如何呢?

類目的銷量被壟斷瓜分的情況如何?

類目的集中程度如何?

這些都是你在進場前需要考慮和分析的問題。

7樓:瀟瀟而飛

瀟瀟而飛:亞馬遜七分靠選品,但是你真的會選品嗎?(選品上篇)

8樓:會飛的餘

可以選,只要你有足夠的資金與實力

9樓:Tim Wu

亞馬遜Review數量多的產品雖然市場比較大,同樣該產品競爭也很激烈,對於小賣來說能分到一杯羹的概率很小,搞不好反而會在爭奪市場過程中被大賣碾壓,慘敗收場。

10樓:青梔

可以選啊只要你自己有貨源有競爭力就可以啊

11樓:能見度

可以選的, 這樣的產品應該是被大賣家拿錢砸出來的吧,選品也不是單靠這一方面來的,

12樓:陽光

少於1000還可以,其他就不用,別人的排名全部靠前砸的

13樓:知識改變世界

亞馬遜選品是一門很深的功課,不是靠單個資料,就可以做出判斷的

亞馬遜如何選品

不管是紅海還是藍海產品都能碰,只不過乙個機會微乎其微乙個稍大點而已。所以智財權很重要,不是只是註冊個商標申請個品牌這麼簡單的事情。推薦的用所謂的選品工具也只是做了個UI介面的客戶端把大資料弄來的資料整合然後展現給你看而已。生活中多關注日常的一些行為習慣,你不爽的地方可能大多數消費者都不爽。 宇仔 1...

亞馬遜新手賣家如何選品?

Ever 亞馬遜選品非常重要,選品選對了就像站在風口上的豬,怎麼都能飛起來。選品要從多個方面去分析,這篇文章對你應該會有所啟發。亞馬遜電商選品 京店家京東入駐 1 了解目標市場消費群體,進行市場調研,找到客戶需求。多方面的去了解產品,不侷限自己的思路,看更多的產品,認識更多的產品,從而來選擇自己合適...

亞馬遜北美站怎麼選品?

Aaron 很簡單,明確你的目標 1.單量 2.推廣時間 3.推廣費用 第二步,篩選你的目標產品,最好是一年內,日銷10單以上,評價200左右,推廣時長不超過兩個月的產品.總結 選品在於你的選擇,你選擇目標越大,那麼競爭肯定就越大,推廣時長和推廣費用也會很高,就那麼簡單 流氓新哥哥 我教你乙個簡單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