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得美國瑜伽聯盟RYT200認證重要嗎?

時間 2022-01-24 07:41:12

1樓:空竺瑜伽-無錫

現在取得美國瑜伽聯盟RYT200認證很重要。

★★★取得RYT200認證的優勢:

1.真正意義的國際瑜伽教師資格證書,世界認可,含金量高。

2.可以選擇世界瑜伽名師的TTC課程及國內可累積RYT學時的名師工作坊課程,不用擔心課程質量,專業提公升快,履歷上有亮點。

3. RYT200認證是瑜伽教師職業發展趨勢所需,預計2年後將成為瑜伽教師要具備的職業資格認證。

4.現在註冊認證RYT200,注意累積RYT學時和實踐教時,最快可以兩年公升級為ERYT-200以上高階認證老師資質,所以越早認證RYT200,可以越早公升級為ERYT-200以上資質。

5.ERYT-200以上高階認證老師資質,含金量更高,是瑜伽館申請美國瑜伽聯盟RYS學院重要條件之一,且可帶RYT200師資培訓課程,和工作坊課程,定位更高。

6.隨著教培市場趨勢發展,兩年內會有更多的瑜伽館想要成為RYS認證學院及開設RYT200課程,對ERYT200以上高階認證老師需求很大,具備此資質的老師無論是從職業發展還是收入上將會更高,比國內認證的老師有優勢。

參考資料 空竺瑜伽-美國瑜伽聯盟RYT200培訓課程(全國招生)

與美國人結婚後如何取得美國綠卡?

僑梁出國 同美國公民結婚後,配偶就可以提交綠卡申請,I 130和I 485可以一起遞交,正常情況下4 5個月就可以拿到臨時綠卡。美國公民配偶2年可拿到正式綠卡 配偶拿到臨時綠卡兩年後就可以申請轉成正式綠卡。如果婚姻已有兩年以上歷史則可以直接申請正式綠卡。對於在美國保持有合法身份的配偶來說這是獲得綠卡...

在美國讀大學如何取得好的成績?

fann 不恥下問,而且不光是對老師教授,一定要逮誰問誰,知道的資訊越多越好,比如怎麼寫essay和怎麼複習final。找美國隊友,你會發現很多美中國人也是相當聰明的,在應試技巧上。 努力愛上學習 好好學習,老師讓看的都看。有沒有問題都追著老師問,office hour經常去,混臉熟。然後成績下來之...

若美國南北戰爭中聯盟國(南軍)獲勝,美國歷史和世界格局將會如何發展?

小書生談財經 美國經過南北戰爭後,北方州取得勝利,在全國建立了以資本主義工商業為主的國家發展路線。多說一點,南北戰爭最主要的目的並不是解放黑奴,而是由於當時南北州對於未來國家到底如何走產生了分歧,北方堅持工商業,而南方堅持發展農業,兩者不可調和於是爆發了戰爭。由於英國支援南方州,所以當時的北方州一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