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社交軟體網戀可靠嗎?

時間 2022-01-24 06:21:50

1樓:

不靠譜的是人而不是社交軟體

像煙雨佳人這樣嚴格審核的不多了

2樓:Tao

看人,不可輕信,多深入了解,多溝通,平台只是乙個中介

3樓:要一直努力Ya

不知道為什麼每天都會推給我網戀,我沒網戀過不知道,反正網上現實一樣戀不到,社交廢人罷了

4樓:陳思九

不是是社交軟體可不可靠,應該是人可不可靠

5樓:顧笙訴離歌

可不可靠取決於對方,反正我沒遇到過

6樓:放羊的娃

看情況,並不是所有的網戀都不可靠

7樓:屁桃君

想知道答案可以試試煙雨佳人334455

8樓:

我覺得可不可靠完全取決於你用的什麼社交軟體和遇到什麼樣子的人。

其實我們心裡都清楚,哪怕是現實裡,遇到對的人也很不容易,更何況是網路世界呢。

但是我們至少要有有勇氣去社交軟體上嘗試。光是這一點就挺好的,至少還相信美好。

我自己就是在一款叫「春風十里」上面網戀的,不過已經奔現了,感情也一直都很好。在「春風十里」上面很多都是帶著找人聊天排解孤獨,交朋友或著戀愛等目的來的,所以其實要聊天、約會或者脫單並不難,關鍵是要自己去主動,就像我當時我剛開始和我女朋友聊天的時候,我就很主動,哪怕是顏值不夠帥,但選張看的舒服的頭像,說話紳士尊重女生一點,聊天的時候多照顧一下對方等,這些都是加分項。

到時候記得分享一下甜甜的網戀,也讓我相信真的能遇到真愛。

通過社交軟體交友可靠嗎?

曰卬 先不說社交軟體靠不靠譜,人妖號也比比皆是,都商業化了,只要你抱著交友的心,你可以在千萬人裡找到乙個知心伯樂,如果你只是想解決生理需求,那也就是各取所需,畢竟社交軟體年齡逐漸年輕化,有時候還會夾雜著未成年,例如cpdd,這類的詞稱出不窮。凡事無絕對,只要大家玩的開心就好。 孔石 存在即合理,但網...

你們覺得網戀可靠嗎?

容顏 不靠譜,要有足夠的了解,我和一人相談甚歡,然後我和他表白了,在一起十天,我感覺他越來越不愛我,我很難受。他覺得我強勢,他很卑微。十天之內和我提了2次分手,我都不想分,可能太喜歡他了,他會彈結他,唱歌給我聽。即使分了,我還是很喜歡他。 Bowenzaina 靠譜或不靠譜看你們現在的情況,你們遇到...

網上認識的人靠譜嗎,可以通過社交軟體找物件嘛

小龍貓 剛失戀那會玩過探探也認識過朋友只能說大部分都不靠譜。後來我暗戀的男生讓我玩陌陌,再後來在上面認識了現在的老公,老公很好,但是原生家庭不太靠譜。所以本人不建議網戀,畢竟結婚是三個家庭的事,有些苦只能自己消化。 目澀 網上軟體相識只是認識的一種形式,沒有什麼靠譜不靠譜的說法。主要看認識之後,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