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APP可以因為使用者年齡不同所呈現的介面不同嗎

時間 2022-01-24 02:57:00

1樓:Dadajun

設計有最最基礎的2個評判標準,即【價值】與【可行性】。

使用者定位應是設計的 Start point清晰的使用者定位、細分和畫像是設計最基本的入手點,設計師必須先從WHO入手,才能理解需求,進而得到解決方案。

同理,如果兩類使用者其中的某一類不值得為其開發乙個單獨的產品,那麼這類使用者也不是這款產品的核心使用者,也無需「浪費」資源,吃力不討好。

2樓:人生如戲

可以啊公司有錢技術支援領導認同

3樓:TThirty

當然可以,沒有技術實現不了的,只是開發難度和時間成本問題

4樓:Miguel-三先生

可以的,做好限制條件和呈現規則,按照年齡也只是乙個屬性,開心的話你可以按照性別、地域、前生、來世都可以

5樓:哈哈

會啊。大資料統計個人愛好和關注點,然後進行內容推送。

6樓:Goblin

我覺得ui的風格沒必要全偏向一種風格,可以側重主要年齡段使用者喜歡的風格

7樓:劉鍋盔

AI來的,根據你平時的瀏覽習慣,智慧型推送與之相似的東西

8樓:胖小寶

如果明確這個產品是跨越很多年齡階段,且有必要分年齡展示不同介面的話肯定是可以做的,但前提是需要拿到使用者的年齡。

9樓:橘子醬

可以,不過看專案定位和開發資源。

10樓:楊風

當然可以,註冊時可以選填年齡段

11樓:王坤

可以。身份識別,現在有些產品,手動選擇,最簡單的男女模式。

以後可以支援大資料識別身份,自動選擇。

12樓:OMG未來

功能是可以實現的。但是實現的方式有很多。比如:

2、讓對方自己填寫年齡。

13樓:grasshoper97

這不就是使用者畫像和推送嗎?都是很成熟的技術,關鍵是成本。

14樓:塵埃

當然可以,就跟手機電腦自定義主題一樣

乙個app做到多少使用者或什麼程度才可以去找vc?

VC的角度,關心的是這個產品你之後是否可能真做NB。注意,VC投的其實是兩個事情,一是產品可能性,二是你來做。於是只有兩種情況 1 你的方向看似靠譜,且已經通過產品的階段性成果證明了你 團隊 的能力。2 你的方向看似靠譜,且你 團隊 有足夠NB過往經歷幫你背書。所有情況都是以上兩點的混合態,以及不同...

使用者一般會因為什麼解除安裝App呢?有什麼方法調查解除安裝的原因呢?

影爻 另外,還要其他6個解除安裝原因 71 因為干擾性通知。48 因為程度不穩定,崩潰和閃退。29 的使用者選擇了煩人的廣告。23 的使用者比較注重隱私問題。 跳起來的豬 UI也好,產品也好,其實完全取決於使用者的興趣點,我只關注電影,遊戲做的再好可能我都不會去感受,因為每個人都有關注的乙個方向。 ...

應該因為年齡將就自己的婚姻嫁乙個什麼都不如自己的嗎?

伊莉莎白羊 因為年齡將就嫁乙個什麼都不如自己的人?忽略人品這一主管條件,首先明確題主什麼都不如自己可能指的是一系列的硬體條件 例如家庭背景 外貌 學歷 收入 職業發展前景等等。你圖他啥?圖他年齡更大?圖他更加無能?圖他比你更窮?還是圖他在外貌上和智力上都不如你的基因。女人因年齡帶來恐慌,也不要隨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