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23年3月 MIUI 在主題商店中加入無法關閉的廣告?

時間 2022-01-23 12:12:46

1樓:

實測有廣告,無聊一直點,十幾次所有廣告都顯示一遍的話,就不會再出現了。

2樓:噓噓噓

商店不就是用來打廣告嗎?現在知乎都不讓在商店打廣告的嘍?對小公尺這麼嚴格嗎?

3樓:

知乎上大部分公尺粉都認為小公尺這樣良心的企業多加一些廣告沒什麼,喜聞樂見。

當然要加啦,畢竟這是粉絲的聲音。

4樓:雨街

還沒更新3月5號,更新後

難受的一匹,不應該更新的

5樓:琴梨梨

這告訴我們,還是類原生好用

LineageOS天下第一!

6樓:

天真!難道國際版個性主題沒有廣告嗎!

7樓:Alucard

兩個字,作死

討厭啥推薦啥

小豬佩奇身上紋,掌聲送給小公尺人

8樓:

小公尺正在內測小公尺會員,每月9.9,上線後購買即可。

或者用腳投票。

9樓:

第四十四條利用網際網路從事廣告活動,適用本法的各項規定。

利用網際網路發布、傳送廣告,不得影響使用者正常使用網路。在網際網路頁面以彈出等形式發布的廣告,應當顯著標明關閉標誌,確保一鍵關閉。

第六十三條第二款違反本法第四十四條第二款規定,利用網際網路發布廣告,未顯著標明關閉標誌,確保一鍵關閉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責令改正,對廣告主處五千元以上三萬元以下的罰款。

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告法》

如何評價2023年3月 MIUI 在主題設定中加入無法關閉的廣告?

夢源清 很簡單既然你買了近乎成本價的高價效比小公尺手機,你就要做好隨時出現廣告的心裡準備,畢竟商家是要掙錢的,手機掙不了錢,不就得從廣告掙錢,既想馬兒跑,又想馬兒不吃草,怎麼可能?想要沒廣告,就去買價效比不是很高麼手機,你讓商家掙錢了,商家自然會給你優質的服務 怎麼看?讓市場去看,有人願意為了價效比...

如何評價 2018 年開始,MIUI 移除部分系統應用 廣告關閉開關 的行為?

yukint 還是那個悖論問題 為什麼廣告投放商要把廣告投給我們這種連去廣告會員都不捨得買的人,難道說我們真的會買這些東西麼 利益相關 從猴公尺5轉入phone8坑 徐辰 作為乙個在網際網路行業混跡了這麼久的老兵,我深知整個網際網路其實就是個廣告網,所以我也就不黑小公尺了,但前提是小公尺能提供乙個付...

如何評價2023年3月16日晚放出的復仇者聯盟3預告片?

臨冬之虎 一切皆可犧牲,唯有斯坦 李 不滅。即使滅霸打兩個響指滅了全宇宙生命,斯坦乙個響指重啟多元宇宙就OK。而只有無限手套沒有宇宙之心的滅霸是打不過斯坦的 利己主義者 Lydia.W 如圖Spider man Homecoming裡小蜘蛛在三明治店買的那包軟糖的過期時間 2018年3月16日,I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