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包在世

時間 2022-01-23 04:44:10

1樓:「已登出」

接受它,接受自己的失敗,接受自己不完美。很多時候你並不是放不掉那個人,只是你不甘心被拋棄,或者在意沉沒成本,或者愛上這種憂傷的自我感動。

多出去走走,讓自己忙起來,想哭就哭,想犯賤就犯賤,跟信任的人多傾訴,時間久了,就放下了。就算放不下,也能做到不在意不去想。我知道很難熬,但是你要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你人生的前二十年沒有他,不還是活的好好的。

我覺得,當另乙個人開始了新生活,有了新伴侶,你就能走出來。那些你放不下的回憶,早就被他扔掉了。再怎麼刻苦銘心,再怎麼難忘,都已經是過去式了,他已經是不相關的人了。

在你們分手後,你就應該知道,他已經不是你回憶裡愛的那個人了,不要用不相關的事來懲罰自己。

2樓:

時間長了就好了,人生來來往往很正常,生命中的過客就讓他過去吧,沒有抓住的就不是你的。

3樓:甦醒

不管怎樣,過好自己就好。其他的事,畢竟都過去了。怨恨也好,刻骨銘心也好,畢竟過去了。好好珍惜現在吧。

4樓:咔咔不太咔

如果你選擇急需逃離,可能會掉入下乙個深淵。

遵從內心繼續寡淡表情o r做出職業假笑表情

兩極 題主說的很明白,就是因為希望別人不要認為自己高冷不好交流,所以才費心去練習笑容,題主也明白和不熟的人選擇陌路的話不太好,既然題主都明白而且自己已經努力了,那還糾結什麼呢?再者,和不熟的人真笑還是假笑,真的重要嗎?如果你認為和此人陌路比假笑要強的話,你當初就不會去刻意練習笑容了吧?就像你的這個朋...

怎麼看待大學生用書包在食堂佔位

九餅餅 我發現大學生們太講究先來後到了,你佔的座位就是你的嗎?不,座位都是公共的,我相信任何乙個學校都沒把先來後到寫在校規裡,想壞規矩的童鞋不妨試著把事鬧大,看看學校會不會只罰自己。 平常心看待 被佔了就說明自己來晚了唄。我在大學呆了五年,但我從來沒在食堂佔過位,畢竟那時候女朋友,跟我不同班,大部分...

臉部表情 目光呆滯的人訓練什麼能改善表情 目光呆滯?

沒有氣質首先是形體不好造成的 練練瑜伽會有改善 面部表情控制不得體就對著鏡子練微笑 我當時讀稿子速度快而且不會笑 老師就是這麼要求的 還會給我錄下來看 剛開始覺得自己可傻了 後來就好多了 不知不覺讀稿子的時候自然而然就笑了 眼睛無神這個幫不了你 我整張臉除了鼻子就眼睛最好看了 不然我媽是打死不會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