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綿學堂究竟從成立之初就專注於什麼培訓?

時間 2022-01-23 02:42:14

1樓:產品一哥

專案是最能夠,證明自己達到職位要求的內容,沒有之一。沒有產品專案經驗,基本不可能通過簡歷篩選。題主加油

產品一哥:萬字乾貨!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資料分享》,資料提取碼【z8n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資料分享產品經理求職-面經分享

產品經理求職-面經分享

2樓:

海綿學堂主要是專注於產品經理的培訓。是一家靠譜的培訓中心。他們採用6周的時間進行專業細緻的培訓,和工作吸吸相關,讓產品經理可以更快的開展工作。

並且他們的宗旨是工作學習兩不誤。讓我們更快適應產品經理的一種職業生活。

3樓:

逐字逐句看完了海綿學堂官方知乎號的答案,個人感覺太牽強了,蒼白無力,和什麼產品形態的壁壘都沒有一毛錢的關係,人家題主問的是「海綿學堂究竟從成立之初就專注於什麼培訓?只要不能證明「產品經理培訓」等於「區塊鏈技術培訓」,就說明海綿學堂企業信譽面臨危機,或存在虛假宣傳。清者當然會自清,但是如果本來就不清呢?」

4樓:

海綿學堂/海綿學院-引領區塊鏈培訓新座標_科學中國

我也覺得很奇怪啊,文章並沒有絲毫產品經理培訓的意思啊,看了兩三遍,這篇文章再結合海綿學堂知乎官方機構號「海綿學堂從成立之初到現在一直專業於產品經理培訓」的言論結合感覺有點……

海綿學堂學生知乎實名吐槽海綿學堂課程,會不會因此蹲監獄坐牢?

產品一哥 這主要取決於你是否對某一機構有過多的負面影響,如果你間接地或直接地對某一機構造成負面影響,你就要承擔法律責任。產品一哥 萬字乾貨!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產品經理求職 面經分享 產品經理求職 面經分享 不會坐牢,問題還嚴重不要那種地步,更何況產品經理培訓圈裡某某手記盜用就業統計表,...

產品經理培訓的海鹿學堂是和海綿學堂有關係嗎?

檸檬不萌 聽說海綿學堂學完的學員,如果感覺學的不好的話,可以免費到海鹿學堂重新學習的,可能海鹿學堂是海綿學堂推出的高階就業班吧,www.hailuxuetang.com 具體什麼個情況咱也不是很清楚,你可以到海鹿學堂的官網上諮詢一下。 有可能,但是不一定,可以去問問海鹿學堂,我看海鹿學堂知乎上也有機...

為什麼知友說海綿學堂的課程質量不高?

產品經理楊喬 知友說不高,就不高了?知友還人均年薪百萬呢,你信不信?不就是第一節課有幾個大標題錯別字嗎?啊?不就是講師連產品的基本定義都講錯嗎?這是考驗你們識別錯誤知識的能力,用心良苦!啊啊啊啊。什麼尊重女性啥的,無稽之談!人家開機構就是賺錢,又不是做道德楷模的! 海綿學堂的課程質量本來就很差,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