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知乎上知識人較多,為何對待宗教問題完全體現不出

時間 2022-01-23 01:46:11

1樓:Juju

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知乎規矩不用多講了吧?

殺光穆斯林,穆斯林是驢這類言論在知乎出現,那是題主自己意淫的吧

2樓:陳飛

知乎?在知乎裡回答問題的,絕大多數是在大陸教育體系裡面讀書識字高考考研一路上來的吧?絕大多數受到的是無神論教育吧?

絕大多數認為宗教信仰等同於封建迷信活動吧?所以回答千人一面,沒有什麼營養也是很自然的事情。各種公升學考試已經把答案篩選過了。以上。

3樓:

世上本無教,因為人,所以才有教。

4樓:蔡可夫斯基

中國的宗教問題,有能力直面現實的人,恐怕不在朝堂就在監房了。

5樓:雲理在涯

我家鄉有句俗語國有難回先亂他們太難同化了難到只認教不認國

6樓:

知乎有那麼高階嗎?

知識人就不能爆粗口了?知識人就只能冷靜客觀的吃虧了?以德報怨,何以報德。

7樓:郭小閒

有人黑伊斯蘭和穆斯林才是正常的,如果你看到一片和諧,才是真正的不正常。

穆斯林中間的不同派別都互相殺了一千多年,我們只是站起來黑一下,沒什麼過分的。

8樓:趙官家

因為這本來就是乙個沒多少意義的事情。宗教自由,包括了你信教的自由,和不信教的自由,有一群人,他自己信教了,但是老是想剝奪別人不信教的自由,覺得別人要尊重你,而你從不考慮去尊重別人,我覺得面對這樣的人,噴他無可厚非。

9樓:

你還不明白?正因為知識多有文化,才更能看清伊斯蘭的本質,知道該怎麼做

10樓:「已登出」

因為知乎太強大了。

稍微有一點風吹草動就被管理員整沒了。

11樓:口月

想知道為什麼這個話題下匿名的nc穆黑越來越多麼?因為幹活黨已經被rr威脅出了。

12樓:慢悠悠

你的描述太誇張~沒人說信伊斯蘭教的都是驢,也沒人說要殺光信的人……被反對的是極端宗教分子感覺這個問題會挑起事端,故意提問的話,其心可誅!

13樓:

一邊在網上喊打喊殺,一邊在現實當中喊打喊殺,那一邊的行為更加嚴重,我也非常困惑。

14樓:fw shsd

一邊在網上喊打喊殺,一邊在現實當中喊打喊殺,那一邊的行為更加嚴重,我也非常困惑。

知乎上,知識淵博的人有權 侮辱 來知乎提問的求上進的人嗎?

雖然看得不怎麼懂,但是我覺得有時候也許不用去爭執,每個人都有不痛快的時候,提問之前就要做被罵的準備,因為想獲取必定要付出呀。中學時每天都跟著老師問個不停,他們還很認真。但是到了大學,剛要問教授們就跑光了,沒有人理比被罵一頓更憂傷。總之臉皮要厚,要微笑,沒準那個罵自己的人現實中其實是個又厲害又帥的人呢...

如何能像知乎大神那樣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朔菘 術業有專攻,只是碰巧遇到他們專業內而已!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知乎大了,各行業都會遇到。不過知乎上的答案未必就是最專業 最準確的答案。例如本人愛好跑步騎行,有次搜尋一天騎行最遠記錄多少,我身邊有個人一天騎了350公里。有的人答200公里,有的答300公里,最可笑的是有個人說60公里,問問題的人又...

知乎那些地方讓人感覺噁心?

uhygs 請問這有什麼違規的地方?請你們把關好你們的管理員,你去b站的知乎官方賬號看看,全是在罵的,你刪就刪,不要雙標好嗎?同樣的言論,有些刪有些不刪,希望你們給力點,除非你們喜歡被人罵,無語了,你們管理員是想知乎早日倒閉吧 七喜先生神叨叨 我也遇到很多次了,動不動就審核有問題,要麼直接封號,我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