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咖啡研磨機生鏽了還能用嗎?

時間 2022-01-22 21:02:53

1樓:jinsong68

生鏽了鐵鏽會影響咖啡的風味,起碼除鏽後使用,當然,並不是機子不能用

2樓:robot13838059106

一看你這是平時研磨機用的少,每次用完最好清理乾淨,即使好長時間不用,下次再用也不會有問題,建議最好換乙個,除非能清理乾淨

3樓:addie

需要拿去專門護理一下機子,再看看能不能用,建議生鏽就不要使用了

4樓:阿蠻喲喲

處理下吧免得磨粉時候混進去殘渣怪味

5樓:

目前市場上常見的研磨機很少會用易鏽、會繡的材質。

如果僅僅是打磨刀鏽了建議替換,如果是打磨倉鏽了建議更換新機。

盡量選用剛材、加厚特殊塑料材料的研磨機。

6樓:可能性的神

要看是外表生鏽還是刀片或者是磨盤生鏽。

如果外表生鏽不影響裡面的話是可以的,如果關鍵研磨部位生鏽的話那就該更換了。

不過都到了生鏽這一步的話,一般還是建議更新換代吧,現在磨豆機選擇很多,各種價位都有。

7樓:「已登出」

能,但是你想嚐嚐三氧化二鐵的味道嗎

8樓:turbo-ly

可以用,需要研磨一定量的咖啡豆之後再用,咖啡磨避免潮濕,沾水存放。

9樓:任小手

磨豆機的保養是非常重要的一項工作。

如果是家庭用,長時間沒用加上保養不當造成刀盤生鏽,在保證裝置可以安全使用的前提下,清理乾淨也是可以湊合著用的。

如果是店鋪,建議這樣的店鋪關門大吉。

10樓:李心悅的手沖咖啡

唔如果是刀盤生鏽就更換了吧,對咖啡豆的研磨多多少少都會有影響,平時還是要對器具做好基本的清潔和保養。想象一下水果刀都生鏽了你還會用來切水果?

手動咖啡研磨機和電動咖啡研磨機的區別以及優缺點?

慕容光耀烤麵包 咖啡研磨機分手動和電動。研磨方式有切割和碾磨兩種。切割的話就是金屬刀片把咖啡豆切碎。碾磨的原理就跟石磨一樣,一邊碾壓一邊磨粉。如果你只需要一到兩個人的份的咖啡磨粉,選擇手動的研磨機就夠了。如果量大的話還是買電動吧,可以省不少時間和力氣。最好就是選容易清洗的款式,方便打理。小型研磨機可...

裂紋和研磨機燒傷檢測用渦流探頭

首先十四的中韓班,學校還是蠻重視的,先說點值得肯定的。有自己的部服,也有從南韓那邊來的韓語老師,也有會韓語的中國籍老師。然後中韓班後面還特地搞了間教室改成廚房了,後期有活動日可以去裡面做做飯的。反正中韓班的活動真的挺豐富的,老師也很可愛熱情。然後中韓班除了高一入學可以進來,還有一次機會就是在高二開始...

請問膠囊咖啡和全自動咖啡機哪個好?

現身說法,如果是可玩性的話,我個人建議是全自動意式咖啡機,而且目的是以口味為目的,咖啡機的豆子 研磨度的可選性,奶泡的搭配都非膠囊咖啡機可比。而且現在全自動意式咖啡機中國產也有了,帶奶泡功能的1k8以內就可以入手了。 collie121 曾經也在膠囊和全自動咖啡機中糾結過,最終買的膠囊機。兩者區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