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到了談婚論嫁這一步,男朋友不願來我這邊發展,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19:33:11

1樓:之乎者也

怎麼說呢,男方到你的城市定居基本上已經屬於半個入贅了,尤其是現在他們家經濟低迷的時候,按照中國的舊制風俗來說肯定也是女嫁男娶的,乙個女人如果決定了要嫁給乙個男人的時候肯定那個男人是值得自己託付的,在你的所說中我似乎沒有看出這個男人給了你託付終生的信心,總的來說男人大多數是不願意到女方的城市發展的,結婚這個東西一半靠運氣一半靠命運,就看你自己敢不敢堵一把了,如果真的下不了這個決心的話最好是盡快分手,拖著只能給彼此帶來傷害

2樓:Vance

我覺得,在常理上講,當然是應該去江西,隨老公,但是父母同樣重要,讓男方過來肯定不可能的啊,至於去江西幸不幸福完全看你們感覺和適合度,還有他多愛你。你這種選擇題是完全看不出他愛不愛你的,至少我也不願意。現在的城市條件都還好啊,如果去南昌發展,很不錯啊,省會條件很好。

3樓:楊嘉嘉嘉越

可以看一下他那頭的發展情況和發展空間,我覺得都是要結婚的人了,選擇地方的時候要理性一些,畢竟如果他來到你的城市,可能會度過一段特別艱難的時光,如果他發展的特別好,而你在這頭也不算特別安穩和富裕,可以選擇其他的城市,可以商量的嘛

4樓:

愛情裡總是得犧牲一些東西世上任何東西都是等價交換自己心裡肯定有答案了吧那就隨心吧

5樓:人來瘋

他在新餘有房,你想說服他至少在你城市也得有現成的房子吧。

假設他因為愛你願意跟你過來,但是你家讓他過來的前提是付一半首付,也就是說他過來(基本等於入贅,對於男方已經算一種妥協),尤其現在是他家經濟低迷的時候,真的過來還得付一半首付,和以後的房貸。

這麼多的現實問題,你能解決嗎,你願意在你家鄉跟他一起還大半輩子的房貸嗎?如果願意,孩子打算什麼時候生。生了孩子,需要用錢,跟你結婚也需要錢。

他家出的起嗎。你讓他過來,得把這些問題都想明白了,先說服你自己,然後才能說服他。

並且說服他也是個漫長的過程,你不能太幼稚,覺得他愛你就應該被你說服。你也得站在對方的角度上思考問題。

6樓:subdue

分手吧,再拖下去,只會兩敗俱傷,中國式的婚姻,注定了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情。我一般不勸人分手的,之所以開頭直接說分手,是因為,我也經歷過,在一起三年,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分手的,你需要得到兩個家庭的祝福,甚至幫助,現實比你想象的可怕的多,愛情也沒有那麼可怕,因為捨不得,兩個人就這樣隨著日子過去,拖的越久。

最後傷的越深。

7樓:喵了個咪

你求他?他不願意?這說明了很多事情吧。孝敬雙方父母?呵呵!沒有經濟實力說再多還不是讓父母幫自己。長痛不如短痛!兩條腿的男人多的是。

8樓:雨妃

你內心是不希望去江西的,所以如果你過去後你可能會把遇到的很多問題都歸結到你當初的選擇上,有怨有悔,所以我建議不要過去。

婚姻走到了這一步,我該怎麼辦?

吳彥力弘 唉。小夥子。你們還太年輕了,對自己不負責,對孩子更不負責。都已自我為中心!你老婆這麼強勢?其實問題不在於她。在她的原生家庭,你自己好好想想對她有沒有影響?和她有沒有關係? 小千世界 女人發脾氣往往是想得到你的認可 關注或者更多的愛,可能她是乙個不太有安全感的人,因為小事發脾氣說句你不愛聽的...

已經到了今天這一步,如何為五五開洗白?

滲透是一種藝術 需要洗嗎?你們不感謝人家,還罵人家?來,我給你們分析一下 首先,在採銅的 如何成為乙個很厲害的人 一書裡表示了 打遊戲是一件沒卵用的事情。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在你玩這個遊戲,玩到一定境界後就會覺得這遊戲很無聊,會後悔以前在這個遊戲花的時間和金錢。而外掛程式在一定程度上大大加快了乙個遊...

我們怎麼會走到今天這一步??

從不缺席 如果你主動了他還是無動於衷的話,我建議你直接上門找他聊清楚吧,然後不管他有沒有給你解釋清楚到底為什麼會那樣對你,還是分手吧,冷暴力誰也受不了的。放過自己不好嗎? 夜夜夜 花束般的戀愛現實版。看電影吧,花束般的戀愛。從旁觀者的角度想想。看完之後看看影評。你們出問題了,不是你的或者他的問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