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外掛程式哪種好?

時間 2022-01-22 17:36:30

1樓:設計師-Tree

不得不說,用外掛程式和不用外掛程式的效率簡直乙個天乙個地!如果你是剛入門的小白,沒關係,今天給大家分享6款非常好用的CAD外掛程式,記得收藏~

CAD外掛程式超大合集領取

一、工具類外掛程式

我們在製作CAD的時候可能會需要一些自定義的功能輔助,這個工具箱完全可以幫助到你!可以自定義數值,快速地來完成圖紙的繪製,另外還有很多精美的圖紙素材,滿足你的製圖需求哦!

2.CAD迷你建築工具箱

這款CAD工具箱也是免費使用的,覆蓋了各種家居裝修、綠化等等領域,很多豐富的圖紙資源讓人愛不釋手~一句話,好用就對了!

3.燕秀工具箱

這是一款非常不錯的免費外掛程式,提供了多種實用的小工具,可以幫助我們更好製圖,像是一些智慧型中心線,尺寸修改,物件匹配等功能都應有盡有,使用很方便~

二、輔助類外掛程式

1.橋梁博士點取座標工具

這是一款可以座標提取的工具,千萬不要再傻傻去複製貼上啦~這個外掛程式還支援多種方式的輸入,例如圖形輸入、節線輸入、特殊輸入、指標輸入等都沒問題~

2.源泉設計

這是一款占用記憶體非常小的外掛程式,但功能卻極其豐富,執行起來也非常流暢,你可以通過它輕鬆繪製各種需要的圖案,例如一些樓梯間、窗戶等元素的繪製,小白也能瞬間變高手哦!

3.小林電氣外掛程式

電氣領域的小夥伴,這個外掛程式就不要錯過了,需要配合CAD軟體進行使用,軟體擁有乙個配電房,可以幫助你繪製各種電氣圖紙,需要的朋友可以試試!

CAD外掛程式大合集領取

2樓:舊事酒濃

賤人工具箱:較綜合、源泉設計:室內設計、燕秀工具:模具設計

3樓:苑少坡

建築和室內設計使用源泉設計外掛程式

模具或機械方面使用燕秀工具箱

對於CSGO哪種理直氣壯開外掛程式的SB你們怎麼看

萌萌噠的雞蛋餅 昨天跟同學打三局官配三局掛,透視,鎖頭都有 最後一局,前面碾壓對面,對面說我們是掛,然後就開噴,我們沒理他,就出去開了,轉起來那種,開的時候還說開掛biss,xswl,他的隊友還狗仗人勢 LilBobby 這個世界真美好啊 對面開完掛勸我不要生氣,還說開掛一定會封,反手賣手外掛程式這...

CAD製圖軟體哪個好?

浩辰CAD 這個得先看你是哪個工作領域的,專業領域不同,對於會用到不同的CAD繪圖軟體。浩辰CAD 工業3D CAD軟體 浩辰3D軟體針對中國製造業使用者的常見應用場景和痛點問題,精心構建了零件 鈑金 裝配 焊接 特殊裝配 工程圖等智慧型設計環境,能夠協助設計師高效完成設計專案。無需來回切換設計軟體...

哪種青菜煮湯好?

雙手插口袋 我們喜歡吃蔬菜,因為它很清淡,而且能中和葷菜的油膩,其實,蔬菜在高溫烹飪過程中,營養會加速流失。為了保證蔬菜的營養,不同的蔬菜要用最適合的烹飪方式。以下這些蔬菜,它們最應該做湯。白蘿蔔 白蘿蔔有益胃 順氣 消食的功效。它能促進膽汁分泌,幫助消化脂肪,其中的芥子油和膳食纖維可促進胃腸蠕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