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給排水和建環當下來說那個就業前景更好?

時間 2022-01-22 17:16:09

1樓:我喜歡喝養樂多

給排水吧,雖然我是學渣,啥也學不會,但我還挺喜歡這個專業

2樓:會飛的小魚

給排水吧,畢竟考水證是本專業,考出來想繼續拼事業,就是一塊不錯的墊腳石,想回歸家庭把證g出去一年也有個10w+的收入,可謂進可攻,退可守

3樓:獵頭楊工

給排水專業比較冷門,但薪資待遇非常不錯

4樓:影子

能不選都別選吧,實在要進設計院的話為什麼不選電氣呢?

5樓:lll666

女生哪個都不要選,就業絕對會哭。別考研,研究生畢業你的年齡傷不起

6樓:張哲

建環不了解,給排水的話就個人經驗畢業後多數在做工程造價和預算類的工作,就業面相對本專業男生窄一點。

另外自身覺著相近專業差別不大,關鍵還是看自己的投入的激情和努力。

7樓:人傻嘴笨老實人

非要這兩個裡面選?那還是給排水吧,麵比暖通廣一些。

8樓:邱凱

片面了哈!

本人現在在建築設計院工作,建築給排水和暖通的工作量無法比較,因為給排水畫的內容太多了,相比之下暖通工作量就較少(僅指住宅)。相應的暖通的產值比例也比給排水少一點。

首先工作前景這個概念就不太確定,是指市場需求量大?還是說能工作後多賺錢?

9樓:殺手凌凌凌

個人覺得差不多感覺暖通面更廣一些

女生學給排水或建環怎麼樣?

暖通碩士,去年畢業,國企綜甲工業院,實習期每月到手五千左右,單位提供吃住。轉正後專案多的話,乙個月節假日無休,早八晚十,一周七天,到手一萬二左右。正常情況下,乙個月七八千。如果有渠道,可以接到私活的話,月收入可以再此基礎上再加一萬。前提是你效率比較高,有時間做。 暖通設計杜老師 一轉眼幾個月,半年,...

給排水專業女生畢業方向?

藍莓味兒肉丸子 我是給排水工程專業畢業的本科女生 我畢業3年了,女生畢業找工作確實不如男生,生理條件不同嘛 不過如果你不怕吃苦,願意跟隨施工到處去的話,施工單位確實掙的不少,而且都是現場,學得實際知識可比學校多多了,不過現場生活很辛苦,女生會變糙的 當然最好的選擇當然是設計院,不過誰會要本科生呢,除...

給排水女生就業還是讀研

MR ZHANG 瀉藥,就自己的經歷和見解回答一波,純屬個人看法,僅供參考。首先,對於就業和讀研而言我覺得真得看個人情況,第一要明白自己想從事什麼樣的工作,了解自己本科的學歷能找到什麼樣的工作,研究生的學歷能找到什麼樣的工作,然後再去選擇,有的放矢,每個人的外在條件家庭環境,對理想工作的預期和理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