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灣審核階段和週期有具體點的資料嗎?

時間 2022-01-22 14:50:29

1樓:李博

自己是乙個苦B創業者,2023年創業,專案做了一半,親哥車禍住院,一級傷殘,頸部以下沒有知覺,我哥還有兩個孩子乙個1歲,乙個3歲。家裡就是草根農民,個人的資金交給醫院了,處理了我哥的事情,我媽過於勞累又住院了兩個月,家裡直接負債。公司被迫一邊做外包一邊做自己軟體。

投資人對我專案很感興趣,但是為保險起見還是要看資料,可是現在實在資金緊張,哎。

碰巧天使灣在網上看到了我的專案,讓我在天使灣提交,立專案,已經乙個星期,暫時沒有接到回應。

人生貴在堅持,創業也是,我相信大部分創業者情況沒我難。

發此文沒什麼目的,如果日後成功,再回首,也算能看見自己的足跡。

日後如成功,我會把我絕大部分財產用作公益事業。

2樓:林家聞

我不知道別的專案我之前投完bp第二天就有回覆了,三天後面談。算上盡調,到ts階段總共沒到乙個月,(中間趕上春節十幾天什麼都沒乾),總體來說效率還是挺高的。

有點像買東西,你看幾萬好評都是統計學意義的,意外攤到自己身上就是百分之百了

金融週期和經濟週期有什麼區別?

莫扎特的微笑 不請自來,簡單發表下自己的看法。經濟週期主要是由外部衝擊 如工業革命 制度革新 生產裝置集中更換等 造成供給與需求規律性的波動。金融週期描繪的則是貨幣與信用的擴張與收縮 宇智波洋 這個問題解釋的越簡單越好,經濟週期更著重的實體經濟從擴張到繁榮再到收縮的週期。金融週期是全社會信用槓桿從低...

vue生命週期和生命週期鉤子有啥區別?

None 生命週期只是乙個概念上的問題,而生命週期鉤子則是代表某一生命週期階段所做的事情,例如就拿人來說,人分為幾個階段既嬰兒 兒童 青年 老人 這就是生命週期 而嬰兒階段需要喝奶,兒童需要讀書,青年需要工作,老年養老 這些階段所做的事情就是鉤子函式 這麼說你應該能理解了吧。 推理文學狂熱者 vue...

汽車保養週期和專案有哪些?

新車提到家,首保是三個月或者是三千公里。而且,通常情況下,汽車的首保是免費的,不需要自己花錢,你在買車的時候,應該有一張首保卡,這個必須要帶過去,才能免費做 或者說你這次自己付費,下次再去做保養的時候帶首保卡去免費也是可以的。這個你只需要跟售後說一下情況就可以了。首保通常換一下機油和機油慮芯,你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