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雙十一買個掃地機械人,預算2千左右,能掃也能洗那種,哪個牌子哪款比較好?最好有購買鏈結,謝謝?

時間 2022-01-22 13:24:10

1樓:

曾經也幻象過自己坐在沙發上玩手機然後看著掃地機械人辛勤工作的樣子,嗯,還有乙隻蠢貓跳上去搭便車,畫面是不是很美好

然而我冒昧的問一句,房子是租的還是買的?面積有多大?

是不是房東給你留下了不少沒啥用但又不好扔掉的家具?存不存在隔三差五就網購些有趣玩意兒回家的習慣?90平以下2房一廳配個沙發基本上就沒一整塊一整塊的空餘位置了,還得想辦法給掃地機械人安排個靠近電源的停車位,想想就頭大。

我覺得除了斷捨離禁慾系裝修擺設風格的小房子和120平以上的房子,其他真的沒啥必要搞掃地機械人啊。租房族不愛收拾東西又多需要打理的地方又不大的話(我就是),我推薦選擇手持吸塵器

此貨是我上半年買過的最滿意的電器了,吸力強勁,多種模式,不但吸地,換個頭可以吸桌子吸沙發甚至吸床

以上是本人最常用的3個吸頭,(自己沒有留圖,去微博盜一點過來)

似乎還送乙個邊吸邊拖的小配件,但我覺得意義不大,吸過之後基本上已經很乾淨了,沒有頭髮和灰塵的存在,拖地越拖越髒的情況也就不存在了,隨便畫兩下,就打完收工。

(注:本人租房族,90平兩房,偶爾媽子過來住兩個月,一年超過十個月需要靠自己打掃)

2樓:Richard Young

清易的產品是不錯的,掃地機械人有幾個點要看:吸力、避障、集塵,拖地的功能目前機械人的效果還都不是太好,受限於家裡面地面情況,只能做表面的拖洗,並不能深層潔淨。

2023年雙十一買掃地機械人有哪些建議和推薦?

做掃地機械人的品牌很多,所以在選購的時候就非常容易挑花眼,不知道選擇哪個,而且因為掃地機械人涉及到的配置很多,一般的消費者沒有研究過真的很難選。品牌方面推薦選擇科沃斯 石頭 小公尺,這三個牌子做掃地機械人是比較好的,科沃斯和石頭是專業做清潔產品的,小公尺就不多說了,質量還是不錯的,針對這三個品牌的掃...

2023年雙十一掃地機械人推薦?

智慧型避障 還得看石頭。石頭的演算法,強大到沒對手!哈哈哈!我自己家裡和買給父母在老家用的同款掃地機械人,不過我自己又配了乙個自動集塵裝置 下一步想入手一台洗地機或者可以自動清洗抹布的掃地機人,最終會選那個還在研究對比中。哈哈 推薦理由 除汙無壓力,一如既往的省心 1 外觀設計上 T7S Plus採...

2021 雙十一有什麼掃地機械人值得推薦?

今年掃地機械人的元年,今年新出的旗艦級都很高階,完全解放了我們雙手。例如 公尺家免洗掃託烘一體機械人 雲鯨J2 追覓W10 石頭G10 科沃斯X1系列這些系列都是完全解放了,自動洗拖布,烘乾拖布,雲鯨還有自動加水。這些都是懶人的福音。鯤鵬 2021雙十一,掃地機械人選購指南,掃地機械人推薦,掃地機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