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arch Fellow和Post Doctor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1-22 12:47:21

1樓:zhiqiang yan

我理解,Post Doctor的職位是教授根據自己研究專案的需要進行招聘的,一般有招聘啟事的都是這種。因此做Post-doc你會有乙個老闆。

而fellowship是國家、大學或機構不限定研究課題每年提供的位置,類似於獎學金。因此很多情況下fellowship不交稅也不享受國家福利,這是缺點。優點在於你自己是自己的老闆,更加靈活,可以和本地教授親密合作也可以做自己想做的研究而不給任何人打工。

2樓:Xiao Zhang

這個跟學校或者研究機構內部的習慣相關,據我所知有三種情況。

1. 在很多地方,Research Fellow和Postdoc是乙個職位的兩種叫法,完全等價。

2. 在另外一些地方,Research Fellow是Postdoc的下乙個級別,職業路線是 Postdoc -> Research Fellow -> Senior Research Fellow -> Research Scientist / Faculty,當然這個是生物居多,其他專業不太會在Postdoc職位上做那麼多年。

3. 在某些特定的情況下,Research Fellow可以是非終生教職的一種,屬於Faculty

so that和such that和too,to的區別?

風zz 1 so that 引導目的狀語從句。意思是 以便,為了 so 形容詞或副詞原形 that 引導結果狀語從句。意思是 如此 以致 此時可與too.to.互用。2 such a an 形容詞 名詞單數 that,或such 形容詞 不可數名詞或複數名詞 that 意思是 如此 以致 3 too...

Jennie和Lisa Rosie和Jennie不合是真的嗎?

鶴映辰 假的!假的!假的!BLACKPINK成團加上練習生時期大概 將近十年的感情你跟我說她們不合?不合早就be了 DASISIANNIECYR jenlisa一起當的練習生我們看不到那段時光但是能一起承受痛苦的一定關係很好 D jenlisayyds 至於jen和rose應該比較business吧...

關於dubbo和zookeeper和solr的關係和作用?

ZooKeeper 是乙個註冊中心,採用類似資料夾目錄的方式儲存資料,儲存了已經啟動的服務的資訊,如ip 埠 介面 方法列表 版本號等,儲存成乙個URL。dubbo 是乙個分布式服務治理框架,它連線到 ZooKeeper 上查詢依賴的其他服務的資訊,然後和其他服務建立長連線。當你通過 dubbo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