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開啟手機發現沒有一條訊息的時候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2-01-22 11:59:44

1樓:kingkass

念世事萬千,煙火紅一片。

深情凡不復時,縱有千萬語,更與何人說?

2樓:孤獨的鳥

沒什麼感受,我內心不對別人做要求,要麼就自己主動點咯。

3樓:狗哥

沒什麼感受,大家都各忙各的挺好的

4樓:風一樣的自由

這不太正常了,天天都是這樣,覺得手機是不是壞了連個訊息都沒有

5樓:芝麻

休息日沒有訊息,哦!真好。因為重要的人都在我身邊。

工作日沒有訊息,不錯!

6樓:青年

先去看看是不是沒網了欠費了。要是一切正常那感受就像是湖人今年都這個陣容了還沒打過勇士……

7樓:褶禾

太可怕了,我前任以前早上會給我說早安什麼的,每天起床就挺快樂的,現在起床不看手機了,我都是準備下床再看手機,開啟抖音,其實什麼情緒都會消失。

其實我想說,沒有必要的習慣問好,最好別培養,最後還是乙個人,真的挺失落的。

其實分手已經半年了,偶爾看到17:20的時候也會不知所措(那個時候經常這個點跟他說我想你啦),恨不得找件事情度過那艱難的一兩分鐘。

現在我都不想跟別人事事都分享,其實,

你找我,才會顯得我想你這件事有意義

沒有人理我,我就自己找事幹

最近乙個高中帥哥在跟我聊天(嗚嗚嗚嗚嗚感動感動),就算被釣我也心甘情願!偏題了,不說了。

8樓:欲速不達

沒什麼感受,反正我喜歡的人又不會給我發訊息,其他人千萬別給我發訊息,嫌麻煩

關閉手機一到兩天,開啟後發現卻沒有一條工作以外的訊息,是不是這真的很孤獨?

三三 孤不孤獨的,看你怎麼想吧。你要是最近心情自閉關機兩天,開啟看到沒有資訊那肯定是孤獨的。你要是忙的不得了關機兩天,開啟看到沒有資訊估計你還會鬆一口氣。為什麼非得給自己乙個孤獨或者不孤獨的分類呢?你希望你是孤獨的還是不孤獨的呢?孤獨就去找朋友聊天,正常情況下除了特別要好的,大家也不會無緣無故找別人...

如何甄別一條網路傳播訊息的真假?

溼在人為啊 1 不轉不是中中國人 2 日本驚呼 美國震驚 3 馬雲 李嘉誠等土豪說 做人做事如何如何4 希拉莉 歐巴馬 希特拉 拿破崙等政治家說中中國人巴拉巴拉5 老中醫 老軍醫教你的養生小妙招 讓我再想想,想起來再補充 溼在人為 idashiorg 引領新一代直男進化,塑造良性的兩性關係! 如果這...

「互刪前你給ta發的最後一條訊息是什麼」

長安 當時他跟我說,對不起,她回來找我了,我發現我還是放不下她,而且她有困難,需要我的幫助。於是我們分手了。可是分的不夠徹底,過了大半年,他又找我聊天,我承認我還沒放下,但是我知道,我就算放不下我也不可能回頭,他問我了,我就和他寒暄寒暄,不過我想知道當初是他膩了還是我不如他前任,要跟我分手,結果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