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i沒有廣告嗎?

時間 2022-01-22 08:54:31

1樓:

我用小公尺手機8和華為nova 5 Pro,後者廣告比前者實在多太多了。

2樓:

每次開啟有道詞典,就彈出視窗,讓我充錢……都找不到怎麼關這個設定

3樓:非法入境

其實對於手機植入廣告,主要還是看使用者對於發現廣告的能力,和對於廣告的反感程度。

正常大家選擇了乙個品牌的手機,大致可能對這個品牌是由一定信任的,所以對於推送自家品牌的廣告,個人感覺問題並不大。

所以上述問題,個人感覺並不算是推送廣告,只是品牌內部自身做宣傳。

真正算是打廣告的,會讓大部分人產生反感的,應該是與品牌產品無關的推送。例如華為手機,推送一些亂七八糟的營養品,禮盒之類的。

個人使用榮耀magic2四個月,系統也是Emui改版的MagicUI(目測毫無差別,只是換個馬甲),並無惡性的廣告,使用中,也沒有產生於操作無關的、平白浪費時間讓我看廣告的環節。所以Emui廣告就是有,也是很不容易感知的軟廣,影響並不大

4樓:更上層樓

負責任的跟你講,有,而且絕不比miui少,並且關不了。

真的沒有香菸廣告嗎?

小豬崽lia 有的各大商場公共場合,無一例外都有禁止吸菸的標誌中國幾億的菸民就是行走的廣告牌 國產電影也不少抽菸的鏡頭 尤其實在故事到低谷的時候 每次看到這次都會讓你情不自禁的也來上一跟哈哈哈 哲這哲 以前是有的。鶴舞白沙,我心飛翔 白沙煙廣告。電視劇集 老男孩 裡,胡先煦說他要組個組合叫做我心飛翔...

emui10的體驗如何?比ios快嗎?

楊松樺 看了一堆回答,都說比eiui9流暢,題主問的是有沒有ios流暢,不知道那些答主為啥答非所問,我給你回答吧,剛把mate30pro出手了,入手了iPhone11,流暢度沒有ios好,動畫效果偶爾華為會掉幀,快速切換應用開啟退出等也是ios流暢,iPhonexr這方面都比10流暢,上手體驗一下對...

什麼瀏覽器沒有廣告?

矢口乎 谷歌瀏覽器 火狐瀏覽器 什麼瀏覽器沒有廣告?以上微軟Edge瀏覽器 微軟IE瀏覽器 現在用的遊覽器360各種廣告彈窗,請問那個瀏覽器比較純淨?以上 只要用了 360 的任何一款軟體,360都能把他全家搬過來。如果硬要說哪款瀏覽器沒廣告,我只能說。mac 的 safari 瀏覽器。2017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