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和c 選用哪個語言?

時間 2022-01-22 08:54:28

1樓:陌小皓

學了C#去學別的語言,用起來怎麼都不會順手。

在.net平台下,C#的語法特性配合宇宙第一IDE,體驗是非棒的,在我所學習過的所有語言中,C#寫著是最舒服的。

C#缺點也非常明顯,在早幾年一直是Windows獨佔,導致社群生態不如其他的一些語言,從.net開源以後有好轉。

語言只是工具,選貼近需求的學吧。

2樓:新之野人

如果非要桌面GUI,C#要強大一些。否則,python+streamlit更簡單。

3樓:龍哥學Python

如果僅僅是開發介面程式,而且C#能滿足你的分析需求,那無疑C#比較合適!

如果更注重資料分析,然後能圖形化展示,建議選擇Python,因為Python不僅有資料分析的庫之外,還有pyecharts、Matplotlib等圖形繪製庫。

Matplotlib官網

Matplotlib - Visualization with Python

pyecharts官網

A Python Echarts Plotting Library built with love.

4樓:野狼

建議C#,C#做窗體應用方便些,而且你還有C++基礎,用VS開發,很方便。

5樓:總是新的

看你或者畢設對GUI的預期怎麼樣?如果對GUI預期很高那麼選擇C#無疑效果會好一些;如果只用實現資料展示那麼我建議使用python,剛好python用來分析資料也很方便。

6樓:山海皆可平z

都可以學

看自己專案需要,哪個合適就用那個。

我現在就是這兩個一起用。

7樓:AlseinX

有計算機程式設計基礎的話,建議C#。特別是有GUI需求的話,那沒得選。

c語言和python語言哪個更值得學

回寡婦村的誘惑 hhhh你學學就知道了,光看我們說其實意義不太大,親自上手 include int main def greet print 自己花個一兩星期都學學,就知道哪個適合你了 葦琪愛千尋 如果只是想簡單的學習點程式設計,編寫一些小軟體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建議Python,如果想深入學習程式...

小白學習C語言,應該選用那種C語言教材?

獨孤麟 小白的話,個人比較推薦 嗨翻C語言 或者 啊哈C 這種相對淺顯易懂一點的。C primer plus 這本大部頭雖然很不錯,但對新手來說的確有點不友好,夠大夠全也意味著更容易出現枯燥的情況。如果題主不懼大部頭,那 C primer plus 是一本很不錯的入門書籍。大一新生學C語言課外輔導書...

C 語言和 Python,該從哪個入門程式設計?

ccc C語言和python語言這兩個語言我會更加的傾向於Python語言。簡單的介紹一下python語言。Python語言是乙個物件導向的直譯式計算機程式語言,也是乙個強大的而完善的通用型語言。雖然Python語言只有短短的十幾年的發展時間,但是在程式語言中的發展非常的好。Python語言主要的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