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配的眼鏡看電腦上的文字有虛影,就在文字的下方?

時間 2022-01-22 06:32:24

1樓:隨緣心相

我也遇到過同樣的問題,請問你後來找到原因了嗎?

2樓:洪路呈

題主原來的眼鏡是否度數偏低,而且佩戴多年,長期處於欠矯狀態?

如果是,那就是像 @視光學非著名草根所說的, 新配眼鏡需要改變原有得調節、以及雙眼得融相

適應一段時間應該就行

3樓:視光師連捷

由於沒有具體資料,提供幾個可能性供您參考:

1、 驗光有誤。重新驗一下光和目前的眼鏡比較一下,如果驗光有誤,就重新調整鏡片。

2、 加工有誤。用焦度計檢查一下眼鏡,比較下實際產品和驗光處方。如果有誤(超出國標範圍),就重新調整鏡片。

3、 新配的鏡片色散較大(阿貝數,一般包裝上都有。阿貝數越大色散越小,國標規定阿貝數不小於19)。這個是鏡片的光學特性,只能通過調整鏡片解決。

4、 由於晶體調節的影響,您在看遠和看近時的散光會發生變化。這種情況一副眼鏡就不能解決您的問題了,就要看遠、看近配兩副眼鏡。

4樓:李安瑾

這個我無法說什麼可能性,你覺得自己被忽悠了,你可以再找一家更專業的給你檢查下度數,再看看現配的眼鏡度數和加工有沒有問題。

5樓:木木可欣

可能是散光的度數或者軸位沒有配好,或者左右眼的瞳高做的不一樣.也可能是你融像有問題,有隱斜視.

6樓:視光學非著名草根

新配眼鏡需要改變原有得調節、以及雙眼得融相,適應一段時間如果還有這種情況需要複查,單元幾天後能適應。

新配的眼鏡看東西變形,看電腦螢幕左邊寬右邊窄是怎麼回事?

無血龍 這個度數試戴是什麼感覺還有你舊的是右眼有散光左眼沒有現在的是左眼有散光右眼沒有確定嗎 如果是這種情況之前右眼現在去了散光落差感會比較大一降一公升相差了250度雙眼成像也不適應 花點錢去醫院或者專業度高的眼鏡店測一下然後把你的舊眼鏡新眼鏡帶過去把你的情況跟他們說因為你這個具體的什麼情況不清楚也...

剛配的眼鏡長時間看近處然後看遠處會模糊是怎麼回事?

我覺得你應該摘掉眼鏡看看裸眼視力怎麼樣了,不要在乎這旁枝末節小事了。我在網上看了不少,剛配眼鏡戴了一段時間導至裸眼視力下降的情況,平時因為徑常戴著眼鏡不易發現,摘掉眼鏡後觀察一段時間,就會發現比沒戴之前視力差距比較大的。 輕塵 這個就相當於腿蹲麻了一樣,是因為你的睫狀肌長期處於緊張緊繃狀態,一下看遠...

剛配的眼鏡,看地板線條是彎的,看手機是凸起來的,怎麼辦?

宜賓阿亮 這種現象非常的普遍。但是普遍不代表完全正常,有些度數配高了,瞳距加工不准,散光軸位錯誤也會導致這些現象,這些引數錯誤原因導致的看近彎曲最好不要去適應,而應該第一時間回門店重新驗配。所以,我們應該先排除度數錯誤和加工錯誤的因素,然後再去適應。為什麼度數和加工沒問題還需要適應?因為框架眼鏡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