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記錄時間?

時間 2022-01-22 03:20:01

1樓:執著未改變

記錄時間就先把那一天要做的事情都先記錄,不要浪費時間,記錄時間這個規則,其實不好回答啊!可以待在表上看著指標一分一秒地過去,也可以看著太陽來記錄時間,早晨起來看清晨公升起來的太陽,記錄早晨的時間,然後中午烈陽炎炎的,來記錄中午的時間,下午,看著太陽慢慢落下去了,夕陽公升起的時候來記錄下午夕陽的時間,而到了晚上,看月亮和滿天星,來記錄晚上的時間,總之,記錄時間的方法很多,感覺最好記錄時間的就是,做任何事情都有時間觀念吧!

2樓:

這就是我希望實現的事,「建立一所數字時間記錄博物館」。

我的做法是先從自己開始使用柳比歇夫時間記錄法,實操方法見:

如何精確和準確記錄每天的時間開銷,按照柳比歇夫的方法太難了。?

3樓:邃 巖

通過很多技術測定,都可以知道的,比如所述2019的檔案,那麼可以根據那份檔案的紙張,來根據其衰變來判斷時間。如若人類都滅亡了,那時外星科技也許有更強大的技術來斷定時間。

4樓:隆隆龍

參考現代人類的考古斷代技術。碳14等。

如何記錄夢境?

沙漠刺蝟 有段時間,會在床旁邊放只筆和紙,有時候迷迷糊糊中會記錄一點點內容。有時候早上醒來都看不懂寫的是什麼,有的時候會記住大概,有的時候會回憶起很多。然後,早上的時候用大略回憶加加工的形式記錄夢境,最後分析下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例子如下 慕思寢具 這裡有乙個非常具有可行性的練習方法。多數人只記得夢...

時間是人的構造還是自然的法則?時間是記錄我們在宇宙中位置的人造發明麼?相對尺度?存在的計算?

偷懶的土豆 廣義的時間超越空間與三維概念,它是永恆。人在整個巨集觀世界不過是渺小的可有可無的存在,即使是在三維空間人也無異於螻蟻,真知的水不過潤了潤嘴唇就已經膨脹的不知道自己是誰了,這就是人類走不長遠陷在輪迴之中的原因,這次看人又能走得了多遠!每次人都是走到現在就陷入停滯和自毀,這次又能走的更遠些嗎...

有什麼軟體可以記錄情侶交往時間的?

魚籽 我用的一款戀愛軟體 小恩愛 裡面就有這個功能。這麼多同型別的軟體中,我更喜歡用小恩愛。因為它的 紀念日 不僅僅只是根植於小恩愛裡面的模組,還會把 我們已相愛 的天數預設置頂在首頁,要知道情侶間最重要的日子就是在一起的第一天,這點儀式感爆棚了有木有!每天登陸小恩愛,看到相愛天數一天天增加,還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