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推廣嗎

時間 2022-01-22 01:35:00

1樓:Halo

可以做。

B端產品完全可以做大搜。

預算允許的情況下4大搜都可以考慮做一下

2樓:Mark Zhu

沒有不合適的行業。只有做的好不好

3樓:快排seo大神

競價做這種太燒錢,建議發稿+seo,可以長期得到客源,sem不夠暴利,是不合算的,停止就沒人聯絡了,seo停止了還有效果

4樓:當下與未來

個人建議兩點:

1:招門徒,技術性產業固步自封不是發展,這個很好理解,但是要有針對性的培養,命脈不能丟;

2:網路推廣做門面附近能接受範圍之內的,每個城市基本都有相關的推廣平台,裡面都是當地各行各業形形色色的人,有可能你的潛在客戶在裡面!有些不收費,當然也有需要收一定的費用的(一般收費不高,一百到300乙個月)

5樓:安安君

註冊個上萬師傅,安裝服務平台等賬號,第三方平台承接,京東,天貓,拼多多,承包您們本地安裝和換門鎖的服務。

58同城,和京東到家,天貓到家,安裝上門服務比較合適你,目前你需要更多潛在客戶推廣。

80元每天一般有兩個線索。這樣的效果才是比較合適的,這種情況只能靠多個渠道轉化。

網路推廣怎麼做?推廣途徑有那些?

迪鴿網路營銷 你這個問題太大大了,如果不知道怎麼做可以找會實操的老師教你,現在都是做全網營銷,推廣的渠道太多了,都做好是不現實的,你能在一兩個點做到極致,你就不會缺錢少流量。 2020年我很快樂 現在社會發達。網上都能賭博,而且平台還特別好,進來的人們個個都能一夜暴富,難道你們還不知道嗎,快來試試看...

大家覺得網路推廣的工作有前途嗎?

我覺得網路推廣工作沒有前途,原因如下 1 進入門檻低,就像你說的一樣,不需要太專業的知識。比如競價,乙個公司的文員經過簡單的培訓,就可以打理賬戶。但是門檻越低,競爭就越激烈。而且老闆給的工資就是乙個服務員的工資。大概就是3千到4千,其實這也與你給老闆創造的價值相關。2 網路推廣要做好,比較難。網路推...

網路營銷(網路推廣)的前景如何?

微數網路 網路營銷與網路推廣是關聯的,像不少企業或賣家,以營銷帶動推廣,即是說他們在不懂得怎麼去推廣前,先按線下慣例踏實地做,先贏口碑人脈,贏人氣,用口碑來推廣,這樣他們在不知不覺間就為自己的營銷做了推廣。網路營銷還分區域推廣,時效性推廣,持久推廣及綜合推廣等。對網路營銷推廣來說,以綜合營銷為勝。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