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劈腿分手後公開戀愛時甜蜜的聊天記錄好嗎?

時間 2022-01-21 10:23:02

1樓:深青

你前任有問題,他前女友也有問題………珍愛生命,遠離他們。

2樓:plum小姐姐

有什麼意義。都被劈腿了,還當小丑幹嘛。拿得起放得下。走吧,別回頭。渣男自有天收。

3樓:公尺芽

你還愛他就放風箏拿捏他,裝柔弱裝委屈讓他心疼,說你離不開他之類的等等,總之讓他覺得你大度體諒為他好。他前女友越是瘋狂你越體諒他,並且盡力幫他事業保他事業,這樣他才會堅定和你在一起。

男人,工作重要是肯定的,既然你沒他工作重要你又願意委屈自己,那就先委屈到底後面再找補回來。

4樓:泰筆尼

不好啊,過去的事情在拿出來給新人看,多少有點嘲諷的意思

5樓:淋水虎

被劈腿分手後公開戀愛時,甜蜜的聊天記錄,我認為這種是不好的,畢竟這種是屬於雙方的隱私,沒有必要因為感情的變異,而把屬於雙方的隱私公開給外人看,雖然彼此已經得不到對方了,但是也沒有必要把曾經的甜蜜給否定,因為這對雙方來講都是一種傷害。

6樓:joisom

勸你不要!分了就分了沒必要做多餘的事最少分手時候她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只是不喜歡了

7樓:無助的小貓

公開然後呢?有啥意義弄得大家都不好看

8樓:煙淡

這公開有意義嗎。只是會讓你不關心你的人看你的笑話。

9樓:2020我19歲

沒必要吧你還年輕渣男自有天收體面點大氣點學會看人學會選人比啥都重要過去的就放過明天更美好

10樓:

先捋捋:

你跟前任分手是因為他要把他前女友處理乾淨,是不是翻譯過來就是你們甜蜜的戀愛期間,他跟前女友就沒斷乾淨呢?

然後,他跟你分手成為你的前男友,那他現在跟前女友是個什麼關係呢?沒處理完之前,他們就是說戀愛關係,可以這麼理解嗎?

不管他對你承諾過什麼,事實上誰才是他真正的前任呢?如果換個視角,你稱為前任前女友的這個姑娘眼裡,會不會是她男票劈腿,目前浪子回頭,然後小三現在把當時的證據秀出來呢?這麼看的話,你覺得你的舉動合適嗎?

姑娘,有女朋友即使沒結婚也是小三,不管你當時是之情還是不知情,會劈腿的男人都是渣男。他可以直接跟女友分手再來跟你甜蜜戀愛就好,或者發現自己犯錯,直接回歸原來女友身邊。你想過他為什麼說要跟你分手再回來求婚呢?

會不會是心裡已經選了原來的女朋友,但是還想在你這裡占個坑呢?

趕緊看清現實,珍愛生命遠離渣男吧。

11樓:鬳犬

無論什麼美味佳餚,出來的時候都不是原來的樣子了,無論什麼詩詞歌賦,再次提及的時候都物是人非了,無論什麼山盟海誓,在被違背的時候都沒那麼鏗鏘有力了,無論什麼你儂我儂,在被劈腿的時候都變成單身的詛咒了,無論多麼愛你的人,在做出傷害你的事的時候都成了冤家對頭了,無論多麼想回到過去,都得咬著牙接受一切失敗了。所以那些聊天記錄,應該進入那黑暗的馬葫蘆了。被劈腿還要留聊天記錄,是多麼希望自己的名字進入生死簿!

12樓:函谷關口一青牛

不好!你侵犯了對方的隱私權!

而且,無意義!

活好自己!

13樓:菜鳥飛飛

報復可以。但是那些東西留著傷害的是你自己吧……畢竟留下的那個永遠更心痛一些。留著幹嘛呢?

14樓:Kalu.b

完全沒有不太好呢,而且那個人也是小人,對著那樣說沒結婚就不算第三者的人,根本不用想好不好君子是和君子才會君子的方式求勝,對小人君子根本沒用

15樓:

真的不好。既然不能相愛,那就相忘於江湖吧。在結婚前談個朋友,也不能要求對方就一生一世啊。兩個人之間有問題了,或者對方看到更好的人走開,總比魂不守舍留在你身邊好啊。

16樓:公尺西尼

你這前任有問題,解決問題有很多方式,為啥非要跟你分手,還不讓她前任看你聊天記錄,進你空間,難道是同單位體制內不能談戀愛?為什麼他前任看了,生氣了,就處理不了嗎?他怕是兩邊哄著,腳踏兩隻船吧!

17樓:旅者

好分好散,沒必要傷害對方,感情是雙方的事情,害人害己。

18樓:

好不好的吧,曬這個有什麼意義呢?他都劈腿了,還曬什麼呢?他們復合了,過的好你就是前任了,過的不好,你就是個備胎啊,還不如把他劈腿的證據留著,萬一他們兩個成了,就找到他們單位去

19樓:人間記錄者

歌我自己來說到中學時期家鄉的一片片梯田是我看過最美我們都沒有錯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最美的愛情回憶裡待續金蟾齧鎖燒香入,玉虎牽絲汲井回。

海日生殘夜,江春入舊年。

一圈又一圈的年輪浮圖塔斷了幾層斷了誰的魂痛直奔一盞十六君遠行,瞿塘灩預堆。

鎖銜金獸連環冷,水滴銅龍晝漏長。

十五始展眉,願同塵與灰。

愛女人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透明的讓我感動的可愛我親愛的牛兒啊HoiYaEYa那魯灣NaENaYaHei哦~跑到哪兒遙見仙人彩雲裡,手把芙蓉朝玉京。

仁慈的父我已墜入看不見罪的國度請原諒我的自負沒人能不據山河據平地,長戈利矛日可麾。

田夫荷鋤立,相見語依依。

步三步四步望著天看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四顆連成線背著背

被劈腿被分手之後,如何擺脫憤恨的情緒?

阿戳 我也是1個半月前被我的初戀劈腿的,那個極度缺愛和自卑,意志力 責任感低的渣男。會有報應的。多找朋友聊聊天,多走出門,不要呆在家。 鹽選心理 當你意識到對方已全然做出離開的決定時,你會開始生氣。為什麼你就這樣決定了我們關係的結束,你問過我嗎?你說分就分嗎?你連努力彌補的機會都沒給我就放棄了嗎?你...

分手後一直覺得被劈腿了怎麼辦?

ccdd 忍,克制不去想,時間能讓你緩和那種心情,同時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加速緩解,或者讓自己忙碌起來,忙著賺錢,你就沒心情想東想西了! 學不可以已 你覺得被劈腿就這麼認為吧不要再去證實了現實會擊垮你最後一點點希望.我真的很難頂被三年最信任的人背叛 無奈吧今天還是去她家樓下坐了一會彷彿曾經的她還在...

戀愛快7年被劈腿分手是為什麼 是什麼心態?

李密 被問題吸引,也有認真看其他回答。大部分回答寫的都很中肯,也許在提問者眼裡覺得答案很讓人受傷。但真相確實如此,直面真相才能與自己和解。脾氣不好有時候像是被PUA之後自己被迫認可的。相處多年,乙個人的脾氣不好不是一天兩天,真的無法忍受也不會相處多年。有異心權衡利弊就會導致這樣的結果 分開了,不要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