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同樣乙個網路wifi連線ps4和lan連線效果差這麼多?如何解決?

時間 2022-01-21 01:43:22

1樓:kiliyeer

國內一律建議lan線配合加速器

2樓:

ps4搭載的就是個很一般的2.4g的無線網絡卡

能比lan強就有鬼了

3樓:「已登出」

先說基本的,無所謂主機是什麼型號,Wi-Fi接收多好。

通常是有線》5G Wi-Fi>2.4GWi-Fi,如果距離近的話是這樣。如果距離遠的話,有線拉不到只能無線,距離遠的話,2.4GWi-Fi>5G Wi-Fi。

原理如上,剩下的就是路由器層面。接收再好的裝置也怕發射的訊號不夠好,如果路由器效能不好,會有影響的。

4樓:塵世

看你的ps4型號、路由器型號和距離了。

老版的ps4無線只支援2.4G的wifi,干擾相對較大;如果是新版的,看路由器是否支援5Gwifi,或者連線的是不是5Gwifi。

不過,即使是有5G,我建議能用有線的就有線連線。我自己家裡就是電視櫃底下塞個小二層交換,把機頂盒、電視還有ps4都用網線接起來。

5樓:yyyyy

親身經歷,用的老版ps4,用無線玩彩六有時ping起伏不定,有時丟包嚴重。換了個網線後基本一直穩定30ping,沒丟過包。

6樓:

無線連線當然不如有線連線穩定啊……無線的優勢是方便……

7樓:柴健翌

沒有網路環境沒有裝置條件沒有配置引數,你是讓我們猜?

Wifi連線裝置過多導致很卡,再連線乙個路由器能否使情況好轉?

笨笨 低端路由器是有效能的問題,如果有大量裝置接入可以考慮換貴一些的路由器。也不太贊成用多路由器的方式,多路由存在切換的問題,如果家裡有人對移動裝置操作不熟練,會對他造成困惑的。 神勇小蝸牛 首先在你保證頻寬情況下,確定是自己的網速夠了才可以通過這種方式來分擔路由器的壓力。因為一般來說的話現在一兩百...

為什麼手機連線2 4GHz頻段Wi Fi時不能獲得144Mbps的理論速度?

老鹿 決定無線連線速度的幾個因素 空間流指的是無線訊號在空中傳輸的流數。1 1同時用一根天線收發資料 2 2同時用兩根天線收發資料。天線越多,同時傳輸的資料越多,因此速率就比較大。部分無線路由器可以對空間流進行設定的,即使有兩根天線,如果設定1 1的話,也最終使用一根天線進行收發。注意 如果無線路由...

為什麼路由器連線天翼閘道器Wi Fi上不了網

愛不能當飯吃 瀉藥 建議您先重置路由器,保證路由器恢復初始狀態 用網線把路由器接到千兆wan口 千兆口是網路資料百兆口是iptv口 進入路由器設定自動獲取IP就好 記得設定完成後重新啟動下光貓 您所說的天翼網管 以上操作還不能上網直接致電電信客服讓其幫您重置帳號即可 什麼叫路由器連天翼閘道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