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徹底遮蔽掉那些特別糟心的廣告嗎?

時間 2022-01-20 23:52:53

1樓:蠡湖之光

一般瀏覽器都有彈窗或者廣告遮蔽設定,可以在瀏覽器設定了找一下。

如果用了360安全衛士,那就更好辦了,在軟體管家裡搜尋「廣告過濾」,會有一些軟體:

如果用的360瀏覽器,在瀏覽器的設定裡,也有工具設定,找廣告攔截工具並安裝就行了,基本上能過濾掉大部分的廣告。

2樓:賓邦傳媒科技

網際網路廣告見縫插針式發展,且枝繁葉茂,剪不斷理還亂。

即使開通了VIP也沒辦法完全徹底遮蔽掉廣告內容的彈出。

如果說有什麼辦法可以徹底遮蔽掉那些特別糟心的廣告嗎?

只有一種方法:離開智慧型手機,開始使用老年機。

3樓:很睏

根據廣告法廣告必須要有醒目的關掉或退訂的方法,沒有的話就舉辦它

4樓:Williamsxxxxx

不喜歡的廣告划過去,或者點叉,徹底遮蔽我還沒找到方法,習慣後也就那樣了。

5樓:夢嶼

看到不想看的馬上划過去就好了。或者去幹其它事情忽略掉它。

6樓:Lily

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可以來沈工大廣告學,直接根源上遏制讓你糟心的廣告。學好了可以創造真正有益的正能量的廣告內容,你還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創造出有意思的好玩的廣告。

7樓:月落

花錢開個廣告攔截,然後賣完所有平台的VIP。

有什麼辦法可以徹底痛哭一場?

低語淺說 本人女。我是乙個偏悲觀的人,有時也會有負面情緒,但也無處排洩。不過我共情能力很強,看劇的時候很容易哭。所以,難過的時候會躺在床上看一部有點虐的劇,看著看著就會痛哭一場。之所以躺在床上,是因為躺著的時候比較感性,不太容易控制自己的情感。而且周圍光線暗的時候效果會更好。 卡布達喜樂 看個有意義...

長智齒特別疼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嗎?

蘿蔔 不知道你說的是正在生長的智齒,剛開始長的時候都有些疼,但如果是阻生的智齒,就是和牙齒正常生長方向不同的智齒,因為它的成長受限制會很痛,而且這種智齒最好盡快去專業的醫院有專業的牙醫進行處理。正常的智齒疼我曾用過牙齒含胡椒粒的方法,有些效果,聽說吃甘蔗也有效,是我朋友用的,我沒用過。 海融口腔 智...

我弟特別愛玩遊戲,學習特別渣,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他放下手機來學習?

涼粉 有句歌詞 被愛著的有恃無恐!你弟就是的。要麼順著他走,給找個遊戲班,停課兩周,很快他就吐了,不僅自己菜,而且不會照顧自己和生活!對比法 告訴他你遊戲這麼好,學習當然也可以做到,別人都說你不行,我才不信,你這次考試進步,我給你買 激將法 再比如 Sunny潘 叫你爸媽把他所有電子產品收了,無論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