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我要做乙個清潔培訓PPT怎麼做,謝謝?

時間 2022-01-20 23:51:45

1樓:沐晨PPT

關於如何去做好乙個PPT,不管是哪一類的PPT都應該去做好以下幾點!當然這也是我自己的做PPT的過程當中經常用到的!

一、先準備內容,在著手做PPT

首先應該自己先寫好先將大綱層級以及裡面具體的培訓內容都寫好,理清自己培訓內容的邏輯,然後再著手準備做PPT!不然在做PPT的過程當中就會出現突然發現邏輯不對,內容不全、等等的情況!然後就得去重新劃分版式,比較麻煩!

二、選用模板還是自己重新做?

這個因人而異,如果不是很重要,完全可以去找乙個合適的模板然後去做!但是如果比較重要,或者自己不會做可以找一些專門做PPT設計策劃的一些設計師來幫你做!找專業設計師幫你做的好處就是,首先肯定整個PPT的主題上都會符合你所在的行業或者公司的調性!

另外整體PPT的內容布局排版上都會盡量以更具有邏輯、更好的方式來呈現!

2樓:高鵬

親首先思考面向什麼樣的人群,他們有什麼特點;然後根據羅列培訓綱要;最後結合目標群體特點及培訓內容設計你的PPT

3樓:艾倫有資派創始人

可以在網上蒐集一些素材綜合在乙個ppt上

要做乙個給新員工培訓企業文化的PPT然後去試講,該如何展開?

昔年逆雪 企業文化其實是乙個很寬泛的點,你可以看一下公司的畫冊 官網的介紹以及之前公司舉辦的一些活動,把乙個大的框架羅列出來,講解的時候把你認為比較突出的兩點或者你比較感興趣的兩點重點展線就可以了。 培訓師胡一夫 企業文化體系不是空洞的口號 鋪排的文字 也不是紙上談兵 附庸風雅,它承載著公司的願景和...

如果要做乙個關於相聲關於德雲社的PPT,你會講些什麼?

德雲社郭老師創辦了八科 雲鶴九霄,隨便你挑。好吧,開了玩笑。正確的是 雲鶴九霄,龍騰四海 每科有每科的特色,每人有每人的魅力。德雲社是個其樂融融的大家庭 例如 小岳岳 岳雲鵬 的 五環之歌 送情郎 和他的表情。小張老師 張雲雷 的 探清水河 毓貞 和他的 太多了,說不過來。老孟 孟鶴堂 的 腦海裡只...

陌生人,你好,請問怎麼忘掉乙個喜歡了很久的人

羊點 一旦忙於工作,忙到精疲力盡,抽空吃飯,時間久了就真的慢慢淡忘。有一陣子我還在想他叫什麼名字來著,想了一會兒才想起來。現在覺得自己真的跟他不會再交集了 忽忘天時 每個人都存在優點和缺點學,當優點展示的時候缺點同樣暴露了出來,想忘掉乙個很喜歡的人,不妨你試一試把他的缺點無限放大,不要去想他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