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弄有線mesh,ap模式。求推薦路由器,要求wifi6,價效比高,穩定,不準備刷韌體。

時間 2022-01-20 23:02:27

1樓:半打機車

r473內建的AC功能,只是能接管tp自家的ap,並不能接管所謂的ap模式的路由器,這也包括普聯自家的mesh路由器

何況這只是一台上市好幾年的舊款機型,很大機率會成為你家300/500兆寬頻的後腿。

至於mesh組網,首先要搞懂的這和AP組網一樣,從來就不是家庭組網的必選項,更不是最優項。能單機覆蓋就沒必要折騰。

110平左右的房子,實際面積也就一百不到,特別是電梯房,大凡戶型不奇葩,居中位置一台常規的中端機型就足夠了,幹嘛非要去為了折騰而瞎折騰呢?

2樓:GeekOn

路由器要穩定,預算就不要太低。低價路由器必然在硬體上打折扣,穩定性和帶載量肯定是要差一些的呀。尤其如果家裡有不少智慧型裝置的話更是。

110平至少需要兩個高效能路由器才能實現全屋覆蓋,也要看房間布局情況。

通常牆不過二,公尺不過十。看看家裡戶型圖才能具體指導。

有沒有大神幫我看看用哪種路由器好?

3樓:老宅男

首先,Mesh組網ap模式,需要路由器支援Mesh組網的功能才能組ap模式。TP-LINK TL-R473G是一款AC控制器。5個全千兆網口,乙個WAN口四個LAN口,如果你要用上這個,那麼還要買PoE交換機和AP就可以組成乙個完整的AC+AP網路。

TP-LINK 普聯千兆PoE交換機,SG2005P 5口千兆4口PoE雲管理

AX1800面板AP,WiFi 6

老宅男:全屋WiFi方案:AC+AP

4樓:大大大公尺家

你這個473G基本是用不上了。

這就是個有線路由器,而且只能管理TP的ap面板或吸頂ap。

還不帶poe供電,就算你想做ac+ap也要再買個poe交換機。

其他品牌的路由器就算開了AP模式,這個473G也用不了。

求一款家用千兆埠有線路由器?

陽光位元 我也有題主的需求,某寶找了半天沒有合適的。我需要8口全千兆有線路由器,埠都是千兆的。某寶上滿足的幾乎都是POE AC,不是不可以,只是我不需要POE,白花銀子。有些是24口的,體積確實大了些,估計發熱耗電都大些。 colaandice UBNT ER X,體積小巧,效能強大,專業穩定。企業...

求推薦200元左右的路由器?

乘風丶逐夢 推薦華為ws5200,房子面積在90平公尺內訊號強而且穩定,200價位內價效比挺高的。詳細情況可以看我的這篇回答 乘風丶逐夢 華為 HUAWEI 的哪款路由器最值得你推薦? 網路工程師筆記 年前搬家,新辦理了寬頻,需要自己買路由器,就在京東買了TP LINK的AX3200這款千兆路由器。...

求推薦一款無線路由器?

智慧型家居 果斷選華為AX3pro,手遊加速,網課加速,不過200平方房子有點大了啊,需要用路由器組網方案建議選Q2S子母路由家庭組網,速度快,穩定性高,可以參考下文 漁余於 了解無線路由器可以看下面這篇文章 漁余於 2020年如何挑選無線路由器?有什麼值得推薦的無線路由器?路由器基礎構成及作用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