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是否有權利知道孩子手機密碼?

時間 2022-01-20 14:59:04

1樓:稍縱即逝

孩子的隱私也有法律保護的。他們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隱私。即使是父母也應該尊重孩子的隱私權。

試想一下我們自己小時候總有一些事情是不願意和父母溝通的。總有自己的一些小心思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不願意說出來的。

我們應該尊重孩子。

2樓:老徐

未成年人的財產等權益應在監護人協助下行使,說人話就是父母當然有權利知道孩子的手機密碼。

但是,父母不應該由此去檢查翻看孩子的手機內容,因為法理上說,這是未成年人的權益,隱私受法律保護。

從情理上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即使你已經習慣了回到家裡被老婆檢查手機,揹包和襯衫領子,脖子有沒有口紅印和女人的物品,那也不應該要求孩子。

3樓:勿忘我

孩子在18周歲之前,屬於未成年人,這期間是孩子還沒有社會認知,對事情往往沒有正確的判斷,現在網路發達,而網上的東西品質參差不齊,有些會誤導孩子。大人就更需要時刻關注孩子的手機都看了些什麼內容。

4樓:葉子

雖然我母親從來不問我要我手機的密碼,但是我也不介意我母親知道我的手機

父母想知道你的手機密碼也是出於對你的安全考慮吧

情侶間是否應該知道雙方手機密碼嗎。?

麻陽 我覺得這個必須的,我覺得一對正常的情侶基本的信任吧,我知道對方的也不一定去翻的看。我前任手機密碼就經常換來換去,後面我自己都難得問了,說到底在一起相處感覺不好注定沒有結果。 本人高一,母胎solo 今天我媽拿我手機看,我就很生氣。目前我覺得要是我有男朋友肯定不會給他手機看,因為我知道我和男生基...

你知道你女朋友的手機密碼嗎?

藍桉 知道啊。開機密碼 支付密碼 登入密碼,但是我們都不會去翻看對方的東西 在對方不知道或者不允許的時候 都很尊重彼此的隱私。兩個人在一起嘛,沒必要在乎那麼多,這好像就牽扯到信任問題,因為我們足夠的信任,所以沒有去計較那些細枝末節。也許有人說 你的不注意細節毀了我好多溫柔 但在我看來,此細節非彼細節...

你覺得父母有權利決定孩子嗎?

我真心覺得,可能父母有這個權利,但父母最好不要干預孩子,尊重孩子的意願,如果孩子真的做錯了,再予以解釋和干涉。我就是個活脫脫的例子,深受其害。媽媽從小就喜歡管我,小時候我交朋友她管,我去朋友家玩她不許,我喜歡吃巧克力她不許,長大了我想出去旅遊也不許,說不安全,我想燙髮,也不許 各種事列不勝列舉。就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