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亞馬遜歐洲一定需要VAT嗎?

時間 2022-01-20 12:02:02

1樓:Amanda

是的,目前歐洲只要發fba倉庫是一定要的

2樓:中歐班列國際物流

中歐班列:全歐洲一站式門到門,門到站方案提供商中亞班列:(哈薩克、吉爾吉斯斯坦、塔吉克、烏茲別克、土庫曼),鐵路汽運,整櫃拼箱 ,一站式雙清門到門,

伊朗班列: 安紮裡 ,德黑蘭

俄羅斯班列:莫斯科(沃爾西諾),汽運雙清. 莫斯科、葉卡、新西伯利亞、聖彼得堡、後貝加爾、別雷拉斯特. 整櫃拼箱雙清門到門。

亚细安班列:永珍,仰光,曼谷,新加坡,胡志明,海防

3樓:大衛律所 Cherry

FBA賣家是必須申請VAT的,自發貨賣家目前不需要辦理VAT

4樓:百曉生

FBA賣家是必須申請VAT的,自發貨賣家目前不需要辦理VAT

5樓:蒲公英跨境電商諮詢

英德強制要求註冊,不然直接關店,法國自發貨暫時可以不用,但不能保證後續不被追查,如果你考慮做歐洲站,VAT是必不可缺的。

6樓:寶蓮雲-純淨VPS

要做FBA或海外倉,需要註冊VAT並繳納。

7樓:兢兢業業跨境電商

關於亞馬遜歐洲站VAT的申請:

1.先申請店鋪,後面再申請VAT是完全可以的;

2.關於VAT,在使用歐洲的倉庫進行產品售賣時,需要註冊。FBA是亞馬遜在歐洲的倉庫,還有海外倉,使用這些,需要註冊VAT。如果是自發貨FBM,則暫時不需要。

3.VAT這塊,如果要使用FBA,可以選擇先在一國進行註冊,降低初始成本。比如德國,然後其他國家出單了,從德國發貨到其他國家比如西班牙, 歐盟一體,時效比從西班牙髮要慢,不過肯定快於自發貨。

不過每單要收一筆費用。同時也存在遠端銷售額的限制,繳稅也是要交的,交在註冊VAT的國家。

有關亞馬遜歐洲站入駐的一些注意事項以及申請VAT的流程可以詳參這篇文章:

亞馬遜跨境電商零基礎入門資料【乾貨分享】,裡面涵蓋了所有站點的入駐資料以及各個站點的運營實操基礎乾貨,關注收藏無償自取!

8樓:來碗芥末

自發貨不用vat 但是別以為歐洲人素質一定多高,很肯能他們說收不到貨然後不了了之,也就是白嫖了,google和Facebook 上有白嫖教程,所以需要有思想準備

9樓:唐棠

如果要發FBA,VAT是歐洲必須的

德國和英國不太清楚,但是其他歐洲國家,可以邊發邊註冊vat,我現在西班牙就是這樣操作的

10樓:

FBA賣家是必須申請VAT的,自發貨賣家目前不需要辦理。VAT增值稅,或簡稱為「VAT」,是一種間接稅,適用於買賣,即基於交易的稅。 另外乙個就是註冊海外公司,目前歐洲站的VAT都是由亞馬遜代繳

11樓:紫鳥瀏覽器

FBA賣家是必須申請VAT的,自發貨賣家目前不需要辦理VAT。

做高企認證 一定需要專利嗎?

糖豆豆 是的,想要評定高新企業是需要有專利的,現在國家都是在不斷的發展,高新技術越多的公司申請的專利就越多,這些都是認證高企所需要的 知產鹿 是的,一定需要自主智財權的所有權。申請高新技術企業認證需要同時滿足以下條件 1 公司成立滿一年以上的。2 在中國境內 不含港bai 澳 臺地區 註冊的企業,近...

亞馬遜上傳的某些產品是一定需要有FDA認證才能進行銷售的嗎?

華平 需要看產品的,不是什麼產品都做fda認證的,上傳這些東西才需要提供fda認證,食品 食品接觸類 藥品 醫療器械類 雷射類產品上傳亞馬遜店鋪需要提供fda認證 中安檢驗王工 出口美國,食品的話就需要做FDA,出口歐盟等國家,就需要做CE,需要你需要在亞馬遜平台售賣東西的話,最好還要做個質檢報告,...

戀愛一定需要性嗎

和前男友口頭上死守 貞潔 加引號是因為覺得這個觀念很滑稽 和下一任乙個月不到就開房的女生多了去了。無非是女生夠不夠喜歡,男生會不會引導的問題。類似題目下幾個人暗戳戳貶低另一方,以為自己多聖潔,就很搞笑了。小小反擊下,是不是因為自己太過短小所以如果支援婚前試愛就討不到老婆呀? 凌空雲朵 你堅持自己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