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降權沒扣分 這樣要怎麼辦

時間 2022-01-19 04:35:45

1樓:電商部ADC

做為店鋪主推款就下架上新鏈結,不是主推款可以留著非搜渠道也能來訪客

2樓:電商人虛竹

建議重新操作,不要等降權結束!!!

商品遮蔽30天,沒流量沒成交,過了乙個月遮蔽期結束,還是沒權重,廢鏈結乙個,留著沒用

3樓:彥谷衝衝鴨

商品降權沒有扣分,這種情況一般遮蔽你30天的搜尋展現以及付費推廣,所以基本就是這個產品要被關30天小黑屋,有兩個辦法。1、重新起新的鏈結,把這個鏈結下架,然後重新操作新上架的鏈結 2、等30天後遮蔽的出發被接觸之後再重新開始操作。 一般情況下我們都是會選擇第一種,因為30天,乙個新品基本都操作起來了沒有人等得起,所以也沒有必要等30天,這類情況沒有什麼好的辦法,朋友,重新開始吧。

你也可以試著去申訴,但是過的機率幾乎為0

4樓:tb59288

如果你確實補單了,那麼,就放棄這個寶貝,不要做任何操作。等30天降權處罰結束。

如果,你一單都沒補,那用主帳號,申訴。有可能需要快遞底單,拍照之類的,具體根據提示。

一般來講,極小的概率能申訴成功。

如果你做的產品不適合讓大家都知道,那就私聊,我根據你的產品,看看怎麼幫你盡可能降低被查到的風險。

這樣的毛孔要怎麼辦?

醫學美容,點陣雷射這類,絕對有用,但可能需要多次。光子嫩膚搞幾次,應該會改善很多 潔面護膚並塗好防曬後,先用少量豬油膏或者反孔精英填平毛孔,再塗粉底,保準看不出這毛孔痘坑。你這個已經不只是單純的毛孔了,還有痘印和痘坑,有能力和時間最好還是去做醫美手術!鏡子裡的自己原來也可以這麼美啊!我以後一定會好好...

前夫要跟我爭撫養權怎麼辦?

深圳茅晶晶律師 一 如果你和男方沒離婚,他還不是你的前夫 二 不知道你的小孩目前多大,如果兩周歲以內,母親沒有不適合撫養孩子的情形,一般判給女方。另外,孩子一直由你照顧,這一點對於你主張孩子的撫養權是有好處的。三 撫養權的取得跟很多因素相關,法院在判決子女撫養權歸屬時以有利於子女身心健康,保障子女的...

事情這樣了,我要怎麼辦?

遇見事 不怕事,遇好人讓三步。顯然你攤上事了,又顯然你的mr.wrong是個渣渣,那麼叔叔告訴你,去他單位找領導,給自己這麼多年乙個說法。 以前,我亂約p的時候,遇到一些人。其中有乙個就是搞軍訓的,但他不是軍人,只是教官。他說他就特別喜歡玩那些學生,大概軍訓一期換乙個。當然不信了,他就發了一些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