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專門對刑事辯護這 方面的律師?靠譜點兒?

時間 2022-01-18 13:04:12

1樓:法大聖

河南程功律師事務所的吳天闊律師就不錯!

2樓:律途探案

甘肅合睿律師事務所趙文卿,郭志勇,韓萬軍,焦建明等

3樓:雯雯

哥們要推薦那個地方的,這邊有幾個城市的合作律師,你可以先免費諮詢

4樓:刑辯律師何書源

你真的需要刑辯律師嗎?

你真的相信刑辯律師嗎?

你真的覺得冤嗎?

想好這三個問題,再考慮找刑辯律師吧

5樓:法律的溫度

有沒有辯護空間,有沒有必要請律師,請了的幫助是什麼?很多人花了很多錢,實際沒有發揮任何作用。

6樓:廣州刑事李紅律師

專門做刑事辯護這塊優秀的律師有很多,建議是根據罪名、地區、案件影響力、初步介紹等情況再針對性的推薦律師會更合適。

7樓:大白看法

重要的大案要案,最好還是到一線城市去找專業律師,有些刑辯律師的專業區分還很細,需要當面會談,詳細去了解。

8樓:Winni溫妮律師

認識幾個上海的靠譜的刑事律師,如果您需要的話,可以聯絡我。

9樓:小丑魚

靠譜的程度取決於你的要求多少及你能承受的報酬程度是否相匹配。

10樓:滴答噠噠

首先,看你在哪個城市,其次看案件型別。

很多律師也是術業有專攻。

11樓:可樂喵的微笑

你是哪個城市的?具體什麼案件?

12樓:李世傑律師

「刑辯十人論壇」可以關注下

發起人有:北京中同律師事務所主任楊礦生律師、北京君永律師事務所許蘭亭律師、北京紫華律師事務所主任錢列陽律師、北京東衛律師事務所主任郝春莉律師、北京冠衡律師事務所主任劉衛東律師、北京德恆律師事務所刑委會主任王兆峰律師、北京大成律師事務所刑委會主任趙運恆律師、北京尚權律師事務所主任毛立新律師、北京京都律師事務所主任朱勇輝律師、北京德和衡律師事務所副主任毛洪濤律師。

聽他們的發言受益匪淺。

13樓:嘿哈哈嘿嘿嘿哈

可否講述一下大概案情經過,以及您的所在地區。

14樓:律談佳音

這個一般多見幾個會發現靠譜律師,需要看事情涉及的具體情況

15樓:王律慢慢來

今年做了將近15個刑事案子,從盜竊到故意殺人,也是一直在接觸。刑事案子也算個半專業。

不過具體的話,還要看城市、看具體領域,倒是可以幫你推薦,但是請說清楚一些。

16樓:羅小徽

在刑事案件當中,由於被告人(犯罪嫌疑人)的人身自由被限制,加之不一定具備相應的刑事法律知識,不熟悉刑事案件辦理程式,大多數情況下很難為自己進行有效辯護,所以有些當事人或其家屬在出事以後首先想到的是找專業的律師為自己提供法律幫助。

而如何挑選專業的律師是案件取得良好辯護效果的關鍵,所以應當找專業的刑辯律師而不是萬金油律師,二是在專門從事刑事辯護的律師當中則應當看重責任心和職業道德(有底線)兩個方面。

如果在經濟能力不是很好的情況可以到犯事地的法律援助中心諮詢,就自身的情況是否符合法律援助的條件。

17樓:新的征程

我覺得是曾彬彬律師,河南有道律師事務所的,更靠譜,因為用過,對比過,所以有發言權,他負責任,對程式掌握地好,也很專業。

18樓:天平的兩端

到北上廣深找全國連鎖的律師事務所。但是律師要找實際在北上廣深工作的律師。

大城市的律師肯定不一樣。

水平肯定高。

19樓:法律人-Dreamer蘇幕遮

京師律師事務所,這個律所刑事做的不錯。張東律師人還不錯。

20樓:烏卡

都不是很靠譜,有錢就靠譜,正義的律師不是很多,再好的律師也無法勝過法官的「自由裁量權」,自己看著辦!沒有錢是萬萬不能。

21樓:河南律師

專業的刑辯律師很多,主要還得看你的地區,涉及的案件型別。

22樓:風城玫瑰

每個城市我都有認識的刑事這方面很厲害的律師,可以介紹給你,看你在哪個城市,具體是什麼情況

有沒有人可以罵我一下

溫尋梅 我可以罵你十下,但你是否會變得更好完全取決於你,你想要的生活,只能你自己創造。1 連動力都要別人給,你的人生還有意思嗎?2 你不能一直做一些爛事兒,然後自己後悔,好像後悔有用一樣。3 對不起,你再不努力,就連不努力的選擇都沒有了。4 我才不想罵醒你,因為你成功了我就會多乙個競爭者。5 你不是...

有沒有人可以科普一下exo?

軟貓兒 怎麼說呢,也許我們科普是沒多大作用的。你要自己去了解。我可以推薦你怎麼入坑 你先去b站搜尋exo關鍵字。然後點你認為感興趣的標題進去看,沙雕的也行,帥氣的也行,安利的也行,綜藝的也行。你會發現他們每乙個人都很可愛。然後差不多了你就可以搜尋exo一巡,我建議看東京場的。然後看完了就看234巡,...

有沒有人推薦一下3500左右的手機?

橘子 我個人覺得如果非要從你喜歡的這四款裡選出來乙個的話,那我推薦紅公尺K30PRO頂配現在好像也就剛剛三千塊,處理器什麼的我個人覺得應該比上述幾款更好一點,而且如果你沒有那麼大的偏見的話我覺得你真應該試試MIUI12系統我覺得還是蠻不錯的,價效比包括記憶體打遊戲都是蠻不錯的,我個人一直覺得華為打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