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列印筆有什麼用?當禮物送給小朋友可以嗎?

時間 2022-01-18 12:44:17

1樓:腦洞作戰部

用3D列印筆手工製作「運動魔方」還可以轉動!真是腦洞大開!

2樓:三綠SUNLU

當然可以,不僅能夠減少孩子玩手機看電視的時間,同時鍛鍊了孩子的動手能力和想象力,非常適合作為禮物送給小朋友~

3樓:飛兔

3D筆畢竟適合一種電子裝置。 年齡太小的小朋友在沒有家長幫助的情況下很難正確使用它們,因此3D筆更適合於年齡較大的兒童。一般建議3歲以上。

就算適合針對年齡稍大的兒童,許多人還是會會擔心會帶來安全風險。

因為,熔化塑料需要高溫,而金屬筆尖的溫度可以達到200℃左右。 但是,目前大多數兒童3D筆都是陶瓷筆頭,可以在60℃左右的溫度下使用。 在配合合適的顏料素材,是可以在比較安全的溫度下使用。

只要稍加注意,兒童就不會被燒傷。

曹飛:3D列印筆使創意變得更加簡單—2023年兒童款推薦

4樓:

可以呀可以畫出很多好看好玩的東西呀

5樓:婷婷

3D列印筆是可以將平面影象轉化為3D物體的一種熱熔技術的筆,趣味性大,對於孩子來說很不錯,能開發想象力和創造力,能繪製出很多東西,家裡有小孩的,可以考慮買一支,我家小孩用的是創想三維的,也是朋友送的,很不錯哦。

3d列印上色用什麼顏料?

弘瑞HORI3D印表機 是一種使用的比較多的上色方法,操作比較簡單,比較適合處理複雜的細節。上色時需以 來回平塗兩到三遍,可使手繪時產生的筆紋減淡,令色彩均勻飽滿,可以在第一層快乾還沒乾時再上第二層,第二層的筆刷方向和第一層垂直,已達到最好的效果。使用的顏料主要有水性漆和油性漆兩大類。水性漆附著力和...

3d印表機有什麼商業用途?

數學不好的菇涼 模型啊,然後就是產品的樣品啊,配件啊。打個比方,你是做汽配的,你設計好一款把手以後,不可能直接就開工做吧,要有個樣品做參考吧,為了乙個樣品去製作乙個模具,要是不合適又要換模具,這樣成本就高了,要是有了3D印表機的話,可以先把產品列印出來看看,覺得差不多了就直接開模生產。還有就是一些小...

3D列印技術和逆向工程有什麼區別?

shiyuanyuan1212 這完全是兩個概念 1.3D列印技術,是把設計好的三維模型,用3D印表機製作出來實物。2.逆向工程,是已經現有的產品,通過三維設計軟體,根據這個產品重新用電腦繪製出來。這是為了方便在現有產品上進行外觀 功能的改進。也就是說3D列印是把圖紙轉變為實物,逆向工程是把實物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