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設計不想用微博了,有什麼替代品?

時間 2022-01-18 10:44:14

1樓:康秋

微博是社交平台啊。你在微博找什麼素材啊??

軟體教程你可以去B站搜

找些優秀作品你可以去大作站酷 pinterst behance 等等等

也可以看看TEB設計類講座

不過我真的很好奇

你到底在微博找什麼素材?

2樓:Jasper HU

問題的補充說明中提到了熱搜,那麼我猜題主關注的應該不是圖形元素的素材,而是內容上的素材,而且很可能是需要在第一時間獲取相關資料或資料。既然題主覺得微博可以滿足你的日常工作需求,繼續使用它也許未必不合適,因為在別的你不熟悉的渠道上,也許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搜尋和甄別你需要的資訊。當然,開發更多的渠道對你更有幫助。

資訊檢索已經成為了一項基本技能,如何獲取資訊、如何甄別有效資訊是活在數碼時代的每乙個人都應該掌握的知識。雖然現在有一些平台可以主動給我們投喂我們想要的內容,但如果有一天它們不存在了呢?如果明天微博倒閉了呢?

網路上的資訊不會因為某個平台的消失而驟減,這個時代,我們依舊需要學會在資訊的海洋中「網上衝浪」。

你出於什麼原因解除安裝了微博或者不喜歡微博?

Shirley 婷 大概就是我打算在微博做淘客,該辦的程式都辦了,然後他給我發了個劵,說給我推廣定向粉絲,我沒有用那個劵,我發了幾條淘客資訊,我的瀏覽量從以前的過萬,變成現在過10都困難,聯絡客服諮詢只會說我的微博正常,我用另外乙個號去搜尋,卻搜尋不出我發的資訊,後來客服看到我的截圖以後,叫我再試試...

微博熱搜為什麼停更了?有什麼影響?

小系列 就目前來看渣浪並沒有做出反思.你罵我吧我就不改 你告我吧我不怕 什麼?有網路犯罪啊管不了你直接發律師函來 想打人工客服?哦不好意思,我們基本沒有這項服務呢 吃瓜 吃瓜 小道 整改就整出來個這玩意?就因為這個人拉黑我,我就被微博給封了。前提 為了畢業答辯,微博解除安裝半個月了,昨天剛下回來,就...

有了部落格和微博,輕部落格還會火麼?

宋健 重要的是趨勢,形式並不像看起來那麼重要。從趨勢上看,博 這種形式一定會繼續發展,因為現有的任何一種 博 的功能還沒有滿足最大化地加大人與人交流這個目的,挖掘空間非常巨大。從功能上來說,傳統的部落格表現比較豐富,但使用太複雜,所以出現了微博以後,這種使用簡單的博開始快速蔓延,但是微博的表現形式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