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我已經有十五年沒有以任何方式來提高自己哪怕某一方面的能力!41周歲的我還能改變嗎?如何改變?

時間 2022-01-18 08:17:07

1樓:

有所知覺是良好的開始。

十五年一定有很多好的習慣可以分享,比如飲食習慣,休息習慣,運動習慣。改變從分享開始。可以在輸出自己的知識、閱歷的同時,看到其他人的分享,然後就會發現感興趣的東西,或者觸發自己的思維,發現新的領域。

2樓:墨雪

你不必光芒萬丈,但請保持積極Sunny。如果不試一下,你永遠不知道,年過四旬的你,仍然可以熠熠生輝,這個世界上從沒有因為年齡而止步於此,而是有沒有那樣的一顆心。41歲,正是開啟餘生的最佳年齡,如果你不希望60歲的自己後悔,80歲時抱憾終身,那為什麼不在此刻努力,請一定要相信,不是某乙個成功者都是年少成名,有太多中年人奔走於成功的路人,你比年輕人多了經歷,多了堅毅,多了韌性,更多了理解與包容,難道這些都不是成功必須的因素嗎,此刻去學習吧,最好的學習時間,要麼是三年前,要麼是此刻。

抓住時間,無論什麼年紀,你都是時代的弄潮兒。加油哦!

3樓:自由風

學習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不是辛苦在學東西本身,而是在於你學東西是否能夠堅持,不管年齡多大,只要肯堅持,持之以恆就會有成果,比如說寫毛筆字這件事,大多數普通人用毛筆寫字都是很晚的,但是經過一段週期的訓練一般都會寫出一副看起來還不錯的字,所以只要有毅力什麼時間都不晚.

4樓:搗藥玉兔

可以多讀書,多看,多聽,多學習!

不管哪個年齡只要你想提高自己,都不是不可能的!只看你自己能不能自律!

你想學哪怕一天只是學一點點,累計成多,你都是無比豐富的經驗,這就是你以後演變成的能力!任何一方面都可以,你可以先從你感興趣的開始!

5樓:平凡而精彩

同齡,同感,後悔沒有早點找到自己想要努力的方向,前面所過的歲月匆匆又茫茫。回望是一片的混沌,一片的不知所措,一片茫茫然。也經歷了職場的沉浮和失意。

沒有什麼是一層不變,或一直欣欣向榮的,如果沒有自己扎根於地、展翅於天的本領,就會像浮塵一樣輕渺,被動吹浮不知歸處。

今年幡然醒悟,要給自己配備翅膀或扎根。超過45歲,很多企業都不會優先考慮,除非是行業翹楚。所以除立足於本職工作外,還需要增加睡後收入的能力。努力吧!

6樓:豬悟能

是不是有點落寞,感覺跟不上時代,被時代無情的拋棄了?

這是我們大多數人常態,包括我自己,總感覺被時代拋棄了。

但這個時代何嘗不是我們創造的。任何時候爬起來,站直了,依然還能挺身向前。給後備做個榜樣也是幸福的。

7樓:小樣的大白菜

我感覺只要有心,什麼時候都不遲。因為我們每天都在生活,每天都會有新鮮事物出現,我們也都在生活中學習。

當你已經有男朋友之後發現自己心裡沒有忘記前任怎麼辦

零嘴 我覺得你可以試著接受現任,試著去愛,一段時間後是否能忘記前任,若不行,就分手,找前任。你可以在心裡認真想想,自己更在乎誰,在乎多的就找誰。 槓槓快逃 對不起,這個問題我回答不了你。但是我想問你一句,既然沒有忘掉前任,為什麼要開始新的戀情呢?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那個愛你的人 姐妹你把我拉黑了 好...

為什麼周巡對關巨集宇說「十五年了,我居然沒有交下你這個朋友?」?

書懶 十五年前關巨集峰親自把周巡從深淵里拉出來,他怎麼忍心將他再度推向深淵。所以他陷害了弟弟,因為他知道自己和巨集宇是一體的,不可拆散的,也是自私的。周巡的滿腔熱血都給了警察生涯,他走上這條不歸路也是因為關巨集峰,他以為給了彼此的互相信任,他以為他不信任他,不信任他有能力破案,不信任他對自己是否衷心...

我大三,男朋友工作已經有五年 了,感覺和他之間有代溝應該怎麼辦?

大貓 emmm,其實我覺得有時候你訴說一件事,他會因為你開心而感到開心,你不開心他也會不開心,我覺得這樣的話就好了,因為世上沒有真的感同身受呀。如果不是三觀不一樣,我覺得不是什麼大的問題,因為畢竟你還是學生,他是正式步入社會了,但總有一天你也會步入社會的呀,或許他不想讓你想那麼多,做你自己開心的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