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設做不出來,好怕沒法畢業?

時間 2022-01-18 06:35:48

1樓:留學滴滴

畢業設計做不出來,就意味著可能畢業不了,特別是對於留學生而言,那麼意味著回國就只是乙個高中生,雖說學歷不能代表一切,但是好的工作崗位通常學歷都是第乙個門檻,如果沒有入場券及時再優秀也會被拒之門外。那麼,在海外念本科,如果不慎比不了業,通常有哪些選擇呢?

(一)緊急轉學,一般國外被學校開除,那麼第一緊急的事情是先保住學生身份。但比較耗時耗力,並且因為之前的學籍資訊很快會被登出,極易導致之前的學分後來查不了。沒法完成學歷認證。

因為乙個學習階段如果在多個學校就讀,是需要提供多個階段的成績單的。

(二)本科(guiguowuyou)不想讀了直接申請碩士,對於本科在最後一兩年被開除或者因為掛科等等原因不能畢業或者被延期畢業,自己不想繼續讀本科浪費更多時間,可以通過一定的方式方法,直接申請碩士。

(三)放棄學業回國如何解決學歷問題?留學失敗如果自己實在不願意繼續就讀,應

當申請乙個有學位的回中國人員證明以及留學認證,不至於回國只有高中學歷。

在我看來,無論是回國工作還是回國接管家族企業,高學歷永遠是不會吃虧的,找工作是敲門磚,創業也是吸引人才的金字招牌。

2樓:壞壞的小和尚

這種合成的實驗很難做,實在不行就花錢買原料唄,不會不讓你畢業的。

3樓:莫憑欄

你們這專業我不熟,不過看老師吧,非要卡你的話,那就麻煩了,,

每天害怕自己做不出來研究生該有的成果而畢不了業,怎麼辦

其實不用怕畢不了業,你可以去了解一下,研究生基本上除了自己肄業的就沒有畢不了業的。首先,研究生畢業要求其實沒那麼難,而且導師也不會希望你一直掛在手裡畢不了業,這對導師自己的前途發展也不利。一般來說,只要不是自己自暴自棄,你願意跟著導師一步一步來,成果總會有的,業總是可以畢的,最怕的就是那種整天嘟囔著...

做畢業設計做不出來怎麼辦?

機械模具設計學長 畢業設計做不出來其實很正常的,尤其是前期拿到課題的時候,很多人都無從下手。不過只要大量的查資料,慢慢的就會有思路。比如機械跟模具這方面的,就比較熟悉,基本都是根據任務要求來確定方案,然後各個機構選取和計算,再就是CAD畫圖這一塊,只要慢慢的熟悉製圖軟體,就不難的,其實時間允許的話,...

做不出來題時很難受怎麼辦?

我現在也很難受,有道題搞了三四個小時都沒懂,頭暈 我感覺我要追不上別人了,太菜了啊啊啊。頭禿,哭惹。好了,現在我打算睡覺明天起來繼續解啦!我就偏跟它作對,氣死它!我不信我搞不明白。對付做不出來的題不要急,我們先休息會,精力充沛了再爬起來做,絕對有效噠! 阿黃sweetgirl 這問題都提出一年了,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