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出如圖字型的光澤效果?ps還是ai 哪個更好做?

時間 2022-01-18 02:08:17

1樓:康石石

這種金屬質感和立體質感效果的字型,用PS中的圖層樣式功能就可以。

以下是演示過程:

建立乙個3000x2000畫素,解析度72,顏色模式RGB的畫布:

背景圖層填充為黑色(可以使用快捷鍵alt+delete快速填充前景色),使用文字工具在畫布中打出喜歡的文字(我這邊案例使用的是GOLD)顏色為白色。

給文字圖層新增圖層樣式-漸變疊加,顏色改為f6eead-c1ac51,方向90度,樣式-對稱:

接下來給文字新增圖層樣式-斜面和浮雕,樣式-內斜面、方法雕刻清晰、光澤等高線按圖中調節,並把消除鋸齒勾選,大小調大:

增加光澤感,給文字新增內發光,顏色調節為#e8801f,混合模式正片疊底,大小70,不透明度50%:

給拷貝文字圖層新增斜面和浮雕,樣式改為描邊浮雕,剩下引數如圖所示調節:

再給文字拷貝圖層新增外發光顏色#e8801f,調大不透明度以及大小:

最後可以再使用畫筆工具,在網上寫在一些發光的筆刷,新增一些光耀效果,以上忘有幫助:

以上,望有幫助。

用ps或者ai如何做出這種字型模糊的效果呢?

1.新建psd 2.T工具,打個G 3.轉換成智慧型物件,方便修改 4.新增第乙個高斯模糊濾鏡 5.引數跟著感覺來 6.新增第二個動感模糊 7.引數依舊看預覽的效果把握 8.新增液化 9.預設W工具進行拖拽 10.右側具體引數可以選擇顯示背景,引數如圖顯示黑色的背景。需要有乙個黑色的圖層在該圖層之下...

用 Photoshop 怎麼做出這種投影效果?如圖

一一 可以用選框工具,做乙個長條,動感模糊角度0 數值不用太大,看效果定,然後在ctrl t 右鍵變形把中間往上面拉,隱藏,再執行高斯模糊,數值看效果,不用太大,最後調整不透明度即可 Lindsay Peter的答案我用填充之後高斯模糊總是做不出來,高斯模糊之後不透明,自己做了下,把Peter和qw...

PS怎樣做出這樣的混色很自然的效果?

東方必勝客 首先宣告本人並非專業人員,這裡面介紹的技法是自己摸索出來的。從來沒有和專業人員交流過,我只是覺著可用就這麼一直使用下來的。玻璃心,不喜勿噴!進入正題 開啟ps開啟線描稿 然後使用那個套索,把需要上色的地方 套住 把需要用的顏色調製出來,在此是荷花的粉紅色 先把顏色調淺一些進行平塗 然後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