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愛孩子為什麼卻總會將他和一些不幸的事件聯絡起來?

時間 2022-01-17 17:08:54

1樓:Iris-q

擔心的太多了,我看到一些危險的情景,也會時常想到自己深陷危險之中的場景。

2樓:小喵喵

每次想到這些東西,你會不自覺的進行聯絡 。根源是一恐懼二可能是你過於關心孩子了。你害怕這些東西發生在自己孩子身上,而又無法抑制大腦的聯絡正常技能,這導致了每次選擇用逃避的方式(每次想到時,立馬痛苦來逃避)來進行排除恐懼是不可能的。

我覺得您對孩子關注沒錯,可能適當淡化自己對孩子的關注,投入熱情於自己的生活可能會好一點。

3樓:白猶

正常,關心則亂嘛,太在意孩子了就總是害怕失去擔心他出什麼意外,為人父母大都如此。別太緊張

4樓:

應該是正常的心理不要太緊張了試著放鬆一下

大概就是含在嘴裡怕燙

捧在手心怕摔

5樓:小黑是條狗

很正常吧,不用擔心,有這種想法如果碰到類似的事你就會加倍小心了,可以保護自己的寶寶。

當然,魔怔了就不好了,適度。

6樓:收集智慧型的人

人總是會把自己最擔心會發生的事情在腦子裡預演一下,這是正常的心理,我也有,大多數人都有。試想你會在自己認識但不如何關心的人身上做這種預演嘛?比如同事身上?

但是如果你認為自己這是在咒孩子那就是你自己的思想認識問題了,改掉就好

7樓:langqin

可能是你經歷過一些挫折,悲觀隱藏在心底。

為什麼我總會忘記一些重要的事情?

LALAL 可能是你小時候生病的時候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但你全部忘記了,並在今後的一些情況下形成了條件反射。我和你也一樣,只要是不喜歡幹的事,我就會忘掉。即使是剛剛發生的事情。我當時上初中,需要交3000塊錢入學費,我媽讓我找我爺爺要,我不想去,因為我覺得我父母都離婚了,讓我去爺爺家要錢幹嘛。當時...

為什麼總會有一些人,明明自己實力不允許,卻總會幻想名校?

北衣 第一,名校的教育資源好,這是為什麼現在高考老師總是把211 985學校掛在嘴邊。第二,實力不允許,但如果有個目標,就會有激情去拼搏,我記得我高三的時候,班長任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讓我們將自己的目標大學寫出來,全班的彙總在一起,那時都想不到高考的殘酷,寫出的分數乙個比乙個高,學校也是那些名校,復讀的...

為什麼考試的時候總會犯一些低階錯誤?

大豬Yuri 我也是這樣誒,每次數學物理大題過程都是對的結果就算錯了,鬱悶哎。不過現在情況好些了,建議你少做一些一心二用的事,比如邊吃飯邊看電視之類的,養成一心一意做一件事的習慣,正確用腦就OK了。 因為這是不可能避免的。我建議與其想著怎麼不犯不該犯的錯,不如努力去試著做到 不犯該犯的錯 也就是說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