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是怎麼知道密碼洩漏了的

時間 2022-01-17 10:30:27

1樓:

POST /v1/leaks:lookupSingle HTTP/1.1

Host: passwordsleakcheck-pa.googleapis.com

谷歌會把你記錄的密碼通過加密的方式傳輸到google的伺服器進行檢查。

檢查的方式,當然是他們先收集了網上公開的洩露的密碼。

2樓:

最近使用谷歌瀏覽器的時候提示我的密碼已遭洩露,特別想問谷歌是怎麼知道的,正好這幾個密碼是和幾個同事共用的賬號和密碼,估計是有同事也用谷歌瀏覽器,也儲存了這些密碼,谷歌將密碼做了對比分析,得出的結果吧!

這幾個密碼洩露不另我擔心,本來就是共享的賬號,擔心的是谷歌可能在沒有經我同意的情況下,上載並分析了這些資料,這算一種隱私保護嗎?而且一直會提示已洩露讓改密,可我根本不需要改密啊?

國外大公司的軟體應該會更注重隱私保護,雖然有點擔憂,但比起國內軟體隨時秀下限的操作,接受吧!

3樓:MaysWind

Chrome 會定期檢查您的密碼是否已被列在網上發布的外洩密碼列表內。 (外洩密碼列表一般就是容易被破解的密碼,所以chrome會定期去給你掃瞄比對,如果你的密碼過於簡單,他會有這些提示!)

想知道你們的QQ密碼是怎麼設定的?

Splashed White 我的QQ從來沒被盜過!其實 密碼很簡單 我的名字縮寫 我閨蜜名字縮寫 我生日 我閨蜜生日然後有時候心血來潮就再換乙個閨蜜 知魚 早已經忘記QQ密碼了。不過我的屏保密碼可以分享一下怎麼設定的。fmjswjk1,這是我的密碼,是一句詩 逢門今使為君開1,加乙個1是因為和我名...

知道資料庫賬號密碼,怎麼連線電腦

噔噔凱 這個確實涉及到了本地提權問題,可以搜一搜sqlmap工具的使用方法。或者mysql本地getshell 基本上達到的效果是,你連線上他的資料庫之後,執行的cmd指令,是調取他本地使用者的許可權去執行他電腦上的cmd指令。也就達到了連線他電腦的效果!如果需要圖形化介面操作的話,或者說你想用遠端...

丈夫銀行密碼是初戀生日而且初戀知道,我該怎麼辦

無我 別多心,相信他,本無事,何必多慮呢?傷身心,傷感情,還沒意義。愛人之間只有兩個字 信任。社會複雜,人更複雜,信任為根,一切自好。 楚琰 我覺得,你應該對自己有既得勝利者的自信,也應該對他抱乙份換位思考的體諒。佛家所說人生大苦,其中之一就是 求不得 初戀 這個概念對於男人而言普遍具有奇妙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