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scada和用組態軟體做的監控系統的區別是什麼?

時間 2022-01-17 09:21:42

1樓:乙隻物聯網鯨魚

沒有太大區別!

SCADA(Supervisory Control And Data Acquisition)系統,即資料採集與監視控制系統。SCADA系統是以計算機為基礎的 DCS 與電力自動化監控系統;它應用的領域很廣,可以應用於電力、冶金、石油、化工、燃氣、鐵路等領域的資料採集與監視控制以及過程控制等諸多領域。

圖撲web組態監控軟體為代表的物聯網組態軟體,本身作為客戶端軟體,只需開啟瀏覽器即可監控 PLC 等下位機資料,支援 PC 端、手機和 PAD 監控的圖撲 web 組態監控軟體,應用於泛工業物聯網場景的 B/S 模式資料視覺化監控軟體,可幫助企業快速搭建自己專屬的物聯網監控平台。

組態畫面可單獨發布,支援資料門戶定製,可與企業自有平台無縫整合,可以輕鬆地與使用者自有系統整合為乙個功能全面的應用平台。

IoTopo|圖撲物聯|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Web SCADA

2樓:王勇

組態偏單站,scada是若干裝置組成乙個系統,更偏遠距離分散。

做簡歷用什麼軟體?

茶酒煙糖 寫乙份簡歷,不止要知道用什麼軟體。你更需要的是排版 范文和經驗。沒有排版,你的簡歷會被Hr一眼略過,簡潔大方的排版是乙份好簡歷的第乙個要求。沒有范文,你作為乙個剛剛畢業的大學生,你也講了你是乙個只會打遊戲的小白,那你有多少獎項和榮譽證書寫進簡歷呢?沒有經驗,如果你獨自寫簡歷,你可能會犯數不...

用 AdBlock 和用盜版軟體有什麼區別?

yu hao If they don t want to let people inside,they ought to build it better.Harold Finch person of interest 大紅魚 區別很大,沒有共同點。行為上 AdBlock 我不要,你非給 盜版 你不給...

UI工作一般用什麼軟體做?

體驗設計師樂融 目前主流的軟體是sketch做圖,一線網際網路公司內部推的是figma,早期用ai,ps的時代也有過,目前主流的還是sketch,做完之後交接用的是藍湖,sketch內做完上傳到藍湖就行了,可以試試,在學UI的路上還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 白開水的滿足 4大平面軟體。0基礎起步,講練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