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右外踝骨折的啊,想問問你們多少天脫拐的?

時間 2022-01-17 08:39:50

1樓:UncleLin

左腳外踝骨折,做了內固定手術,現在術後兩個月,已經脫拐可以走路啦。

2樓:應似飛鴻踏雪泥

就右那根小骨最下面看著不大說支具石膏就行了說的迷迷糊糊聽不太懂我就想'知道你們的不手術好了嗎我就是害怕好不了今天第四天了腳底包的發白疼求知道的人能告知一下能不能好包著支具該怎麼睡覺行動

3樓:A.厘公尺

我去年7月29日左腳外踝撕脫骨折加外側副韌帶斷裂,於2023年1月做的外側副韌帶止點重建手術,三個月可以脫拐,四個月走路基本正常

4樓:彩色葉子

骨傷得慢慢恢復,急不來的。我是左腳踝骨融合手術7個多月才平路不用拐,上下樓還得用呢!

5樓:柯鬆

什麼時候脫拐杖要看你骨折的癒合情況,需要看你拍的x片。一般來說,一般來說,骨折在非負重保護4到6週後複查x片上原始骨痂模糊的情況下,可以逐漸的丟棄拐杖

6樓:蛤蛤點心

我是右外踝骨折,沒移位。石膏打了4周,夾板固定一周。從6周開始單拐走路。

現在9周了,走路好多了基本不太瘸,上下樓梯也快多了。但是外踝還是腫著,整個腳因為長時間不走路感覺筋疼,估計還需要好長一段時間恢復才能完全好。

7樓:Jikka

我也是右外踝骨折,不過比較輕微,骨頭只有兩處小裂縫。醫生建議打石膏乙個月,乙個半月後可以下地走路。我家裡有點事情,就提前了一點。四周後拆的石膏,不到五周就下地走路了。

剛下地走路的一段時間腳踝還是會腫,每天用熱鹽水泡腳,第二天早上起床腳就不腫了。下地不到乙個月就不再腫了。現在已經骨折過百天了,走路時間長了右腳還是會有點不舒服,可能是還沒有完全恢復。

不能走路的時間很難熬,但感覺還是遵醫囑比較好,不要提前下地走路,以免留下後遺症。拆石膏前一定要去複查,問醫生能不能拆。

8樓:hellodidi

今天才做完手術的第18天,剛剛可以站起來,還不能脫拐,好好復健,能早一天脫拐就早一天脫拐

9樓:YYK

我3星期了就把石膏拆了,走了幾十步吧,好像也沒事,不知道可不可以上學,高一

10樓:壕啊呦

看自已身體,一般三個月,我三踝骨折四個多月脫拐,走路但是有點茄

有沒有開過外眼角的啊?

下午場眼綜合手術搞定全切雙眼皮 開外眼角手術 大家近距離看看手術後即刻顧客的眼部狀態,雙眼皮寬度 精細縫合的切口等,整體優秀才能整體變美,才說得上是一台成功的手術!座標成都,做完雙眼皮四個月左右了,全切加內外眼角,現在恢復的沒有任何疤痕增生或者流淚不適 先說下我自己開外眼角的原因 因為我自己顴骨位置...

就是想問問有沒有想長肉的?

CIA.Z 有,我有個朋友,從小瘦到大,一直都吃不胖,上大學之前覺得挺好,上大學之後開始健身就難受了,怎麼吃都不長肉,天天牛奶雞蛋蛋白粉往上整,效果甚微,他現在天天為了增重而煩惱 Hanami 152,66 72斤 主要看衣服重不重,以及是不是剛吃飽飯 想長胖想到瘋 每年的生日願望都是長高長胖 太瘦...

好想問問有沒有90後長白頭髮的,真的好醜啊。?

葉上初暖陽 有啊,我96年,初中就開始長很多白頭髮,那時候經常遭到男同學取笑,內心非常的自卑難過,還偷偷流眼淚。然後就去染髮,但是堅持不了多久髮質變得很差,而且新的白頭髮還是會長出來。太難了!媽媽說吃芝麻能讓頭髮變黑,但是我吃多了就上火,身體出現了其他問題,而且對我沒效果,後面就不吃了。現在上大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