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夥伴,現在企業產品經理都用什麼軟體做設計?

時間 2022-01-17 06:03:56

1樓:產品一哥

一般的有axure,還有sketch。還是建議你不要先考慮怎麼用t什麼軟體,你首先要把設計思路想好,捋順然後,用什麼軟體都能實現需求文件。

產品一哥:萬字乾貨!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資料分享》,資料提取碼【z8n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資料分享產品經理求職-面經分享

產品經理求職-面經分享

2樓:講師J

用什麼軟體不重要,懂業務才最重要。

如果非要說用什麼軟體?一般畫思維導圖用Xmind,畫原型用Axure,畫流程圖用Visio。

強烈建議用以上幾個軟體,因為這是最普及,最常用的。不建議你用某些不知名的軟體。否則萬一你的同事都不用,上班以後誰也打不開你的檔案,豈不是犯了眾怒?

3樓:

用的最多的是紙筆,最好用。

其次流程圖用的是processon,原型設計用axure,墨刀。

4樓:

我一般用Figma。互動稿文件和原型能一起做上去。

畫流程圖狀態機這些用Whimsical。生成比較簡單。

5樓:千尋風

一般知名的有axure,還有sketch。不過,建議你不要先考慮怎麼用t軟體,先把設計思路,需求搞好,然後,用什麼軟體都能實現需求文件。我能說,我用PPT,word都能完成需求麼?

當然,有些複雜的還是要axure之類的出馬,尤其是要出原型的時候。

各位小夥伴,可以指點一下迷津嗎?以我現在的想法,想退學,可否?

起風了 啊,我現在也在你這種狀態中呢,不過我高三了,還有四十幾天就要高考,反而打完這段話後覺得高考不那麼重要,可以的小夥伴,不過相信你繪畫一定不錯吧,高中遇到了煩心事沒關係,或許也是逐步認識自己的過程,想想自己能不能不被其擾,不知道小夥伴有沒有被嚴重影響到自己的生活與學習啊,我的就是,還陷入了個人的...

各位小夥伴們,每天走兩萬步是什麼體驗?

這乙個月平均每天13000步,一般是一萬多,有三條兩萬多,最多兩萬三。最開始只是為了每天一萬步,12月和1月堅持下來之後,感覺0步和一萬步的差別不大,也就是說走完一萬步之後開始沒感覺了,後面就一萬五才開始有走了路的感覺。我的話,從早上六點走到中午不停都不會感覺累,可以走到晚上23點 但肯定很累躺下就...

學醫的小夥伴們現在都在從事什麼工作呢?

最後悔的事情就是學了血液科,學醫不是不可以,一定要選對亞專業。還有工作是真的不好找,小醫院去了基本這輩子就沒什麼醫術提高的空間,大醫院非常非常難進。現在很多大醫院都要博士後,留院以後也要繼續做科研。 向南以冬丶 怎麼說呢。利弊其他回答可能都說清楚了。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信念。自己有那個信念和自己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