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轉c 編譯器開發靠譜不?

時間 2022-01-16 16:10:28

1樓:

在編譯器領域現在做個casual developer挺好的,不需要刻意轉。llvm的bugzilla上有挺多問題適合業餘做的。

2樓:琴獸布儒

菜鳥給不了實質性建議。

倒是聽到過很多行業轉網際網路開發的,你這轉而研究底層了。

市場肯定不需要那麼多造火箭航母原子彈的,但能搞的肯定都是國之大器。

3樓:

不一定非要cpp編譯器吧,還有各種虛擬機器dsl團隊呢

而且像tsc,rescript這種高階語言到高階語言的轉譯器和編譯器,比cpp後端更加好玩也符合你的方向呀

4樓:黃玄

來鼓勵一下題主,我看題主每天都在知乎上關注各種問題和分享新知,我覺得任何人有這個狀態和行動力去追求任何事情都是靠譜得,具體的知識慢慢都能積累起來得。

職業道路本身沒什麼靠譜不靠譜得,還是看你個人想做什麼。我也是前端出身轉(拓展)得編譯/PL,之前還是藝術設計出身轉(拓展)得前端,說不定未來哪一天又要轉(拓展)什麼其他方向呢?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共勉!

如何開發編譯器?

gitlab.gnome.org GNOME vala issues?milestone title 1.0 發展中的編譯器,正好可以做學習和研究。 Anges 說一下做過的編譯器前端部分 動態生成語法樹,詞法解析,主要利用狀態機,更高階點nfa轉行dfa,其實解析起來也沒有大家說的那麼難,會基本的...

新手 C 語言用什麼編譯器?

用個VS2013吧 掃地僧 新手的比較推薦簡單的IDE軟體,即可以快速上手使用程式設計,也可以讓你盡快的接觸C語言的程式設計邏輯實現。例如CFree 5,這款IDE既可以支援C語言編譯也可以直接支援C 編譯,主要優點是該軟體占用的空間相對較小。 拉盾 我初學時候,一開始機房裡是vc 6.0,所以也裝...

C 語言的開發者們都用什麼 IDE 和編譯器?

算不算開發者,算是學習者。結論 Windows,收費Visual Studio 免費Dev C 一開始用的VC6.0,電腦公升級win8後無法使用。後來用C free,但是需另外裝編譯器,初學者可能會麻煩。編譯引數設定複雜,想顯示所有警告和錯誤都不行。編譯完成時不提示編譯器的編譯引數,除錯很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