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直播公會說乙個月給3000底金是真的嗎

時間 2022-01-16 07:29:08

1樓:吾鄰教育

因為首先,貪婪已經讓你掉入陷阱,認不清自己的價值了。

1.你如果是新人,沒有穩定的粉絲支援你,顏值也不是那種「一眼誤終生」級別的,才藝也啥都不會。那你要認清自己的價值,別聽人家忽悠你幾句,你就覺得自己無限牛P了。

2.人家承諾給你保底,那麼你首先要了解的是:這個平台怎麼分成的。如果你收到100塊錢的禮物,公會能賺多少?

接下來,舉個簡單的例子:

某平台,平台抽成50%,公會抽20%,你30%,

公會承諾給你乙個月8000保底。那麼你自己算一下,這8000塊錢的保底,你需要收到多少的禮物?才能給公會賺到8000。

你給公會賺8000塊錢,那麼,就是8000佔比你收禮物的20%,也就是說,你乙個月最少最少要收到4萬人民幣以上的禮物!

只有4萬人民幣的禮物,你才能給公會賺到8000塊錢(其實扣除稅,公會拿不到8000)。

然而,4萬的禮物,你提成就是。40000乘30%,減去稅,到手也1萬出頭了。這8000保底的承諾,對你還有任何意義麼?

3.工資結算,市面上大多數平台結算方式,都是你收禮物,平台把錢分給公司,公司再分給你,次月15-20號打到你的賬戶裡。換句話說,你並不是完全自由的,你的收入,都是公司在掌控,而你和公司之間的約束力,並沒有你想象中那麼強,絕大部分,都是口頭約定。

所以,說白了,我不給你錢,你能拿我有什麼辦法?

4.找茬,每天限定給你的任務,播6個小時以上,每天收多少個禮物等等等.... 你如果做不到,放心,沒人會指責你。

咱們等秋後算賬。等到開工資的時候,你放心,這些全都會找上門來,這扣錢,那扣錢,這給你買的花錢了,那個給你充值花錢了,你沒完成任務,你還有臉和我提保底?8000,你想拿多少?

4000??乙個新運營的工資,實習期也就4000塊錢。你啥也沒有,你拿什麼4000。

最多就是把你收的禮物,換算成提成給你,你自己收多少,就提多少。保底,別鬧了,不可能的。

5.時間,上面說過,你的工資是由公會給你發放的,而且是次月15-20號。所以,你播了1個月,收益不好,沒給公會賺到什麼錢,可是你還要堅持,因為要下個月15-20號你才能拿到工資。

如果你播了1個月,不播了,坐等拿這個月的保底。你覺得公會都是SX麼?你乙個沒有任何價值的人,也沒賺到錢,我會給你8000塊錢?

我公會錢多燙手麼?

6.保底不是沒有靠譜的,只是條件不適合絕大部分小主播,希望各位,要量力而行。掂量下自己什麼水準,該拿多少錢。

如果乙個月1500-2000的保底,或者你是簽合同的主播,再或者你是個有穩定粉絲基礎的主播,這才是正確的保底方式。

ps:最後總結,做主播,門檻看似很低,錢也好賺 ,其實這都是表面,等你真正成為主播,你就知道,非常非常難。想做好主播,要有耐心,上進,沉澱,絕對不能懶惰。

2樓:lolouch

你需要知道,為什麼公司會給你開保底或底薪。給你開這些,是因為公司看中的是你的潛力,覺得你能給它帶來大於這些的收益,是對你前期發展的一種經濟保障和精神支援(新人的保底一般在2-3K,根據主播的條件給的,再多就要考慮你自身是否有那麼高的能力。沒有的話是很容易被騙的)。

一般對於新人的保障期在2-3個月,一旦你在這個時間裡展現不出你的價值,你很有可能被工會所拋棄。 其次,關於保底這個東西,對於乙個真正想投入主播這一行並且想賺錢的人來說,可有可無。當你認真努力的做,你所獲得的流水收益很容易超過你的保底,這時候拿的就是純提成了。

新人主播真正需要比較和了解的只有各家公司給出多少提成,公司資源能給你扶持多少,運營是否對你負責,平台型別適不適合自己,公司其他主播在播情況等客觀因素而已。想賺錢的人永遠不會被區區保底給迷住。

全職媽媽老公乙個月給幾百塊

蟲毛毛 有了自己事業,請月嫂不香嗎?幹嘛要人家設施。男女平等的年代,只有自己富足了,何耐看他人臉色,讓其他人支配。家庭 孩子 生活都是大家一起經營。擺正自己的家庭地位,給他幾百問他可以生活嗎? 馬上就要成為全職媽媽了。最近在想這個問題,我老公錢是分開的,他工資他自己拿,我沒有工作,還有幾天就要生了,...

普通人乙個月給女友花多少算正常?

佐理慧 出去吃飯,可以主動付錢。重要節日可以送禮物。但不能多。這個禮物要有點意義,可以花點錢和心思。但不能頻繁送。不要有主動給你女朋友錢的想法。你應該尊重一下你女朋友。人家不是貧困戶。說不定比你還有錢。如果女朋友真的很缺錢,或者家庭困難,可以幫助之。不要有著想要保護的想法,人家未必比你弱。不是說擰瓶...

大學家裡邊乙個月給1200真的夠嗎

丁一 額,這就是典型的太自以為是。首先父母的錢不是你的錢。其次,1200的生活費是完全夠用的,大學食堂一頓飯十塊錢應該不差吧,我三年前大學食堂一頓飯也就五六塊錢,乙個月用千把塊錢而已,對了,當時還會去上網 抽菸。至於你說每個月要買點衣服或者出去玩,這?看你情況就知道,家裡應該不是很有錢,不然富二代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