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對於小白來說好學嗎?

時間 2022-01-16 05:47:17

1樓:DesertedX

好學啊。有其他語言基礎,裝好環境後至多一下午就基本能上手了。沒有程式設計基礎的話,估計要學一段時間了,不過主要不是在學python的語法,而是補基本的程式設計思維,了解基礎的演算法和資料結構。

2樓:Verlin

自己是計算機專業的,工作中用不到程式設計,雖然8年沒有研究過但是學習基礎的東西時候還是不費事的,所以小白對於簡單的應用應該不難,中高階的不清楚,沒有看過。

3樓:楚友馬

好學,沒有繁瑣的語法規則,只需注意縮排。如果學過C++,幾天即可上手。入門參考資源,有Python123,廖雪峰的大作,菜鳥教程等。

先搭建相應的環境,然後嘗試實現小功能,如提取PDF文字,批量處理檔案,則掌握更快些。

4樓:digolds

當然好學!你只需要一台電腦,一根網線,乙份一下Python教程,就能輕鬆學習起來

基礎篇https://

5樓:中山阿煒

Python雖然是最容易學的語言了,但是得有很多計算機相關知識才容易自學會。我愛人不是計算機行業天天也用電腦工作想學下Python,但我手把手給她講也費不少時間,因為要先講清相關知識,比較多的。當然如果縮小範圍只是拿Python寫小工具處理硬碟檔案,那就涉及面少很多。

我的文章裡新增了從零開始學Python

6樓:UncleMark

不容易,儘管好多商業機構號稱3天上手。但真正能寫解決問題,即使是小的練習題目也不容易,這個最好是跟人學,自學是會走很多彎路的。

對於文科生,Python好學嗎?

無銘 要有毅力和吃苦耐勞的精神,當然,這些對於文科生來說可能是家常便飯,另外就是文科生在後期的一些大的科學計算會很吃力。說到Python,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去好好了解,它應該算得上是目前為止最通俗易懂的語言了,但是能學的有多深,還是要看你自己。最後,和你們說六個字 想成功,先成瘋! 成熟的娜娜 pyt...

對於android開發小白來說,android studio以及eclipse哪個會比較好?

王不實 顯然是as啊,以前用eclipse的大都轉過來了,也就某些轉不過彎的公司還在用eclipse。至於教程多的是,書籍買新一點的,用的也大多是as Kongdy 有什麼必然的聯絡嗎?怎麼好用怎麼來。又不是決定生死大事。書上用eclipse,然後這只是乙個程式設計工具,編寫的實質還是一樣的。ecl...

對於新手來說,Python 中有哪些難以理解的概念?

dp zhang 一切皆物件,物件產生一切。頂級物件是type和object。type繼承了object,就是說type是object的孩子,但是object又是type的例項,意思是type產生了object,就是孩子生了父母。還能說什麼呢?主要是太靈活,故事太多,燒腦。 海淀吳彥祖 if 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