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賣通運營技巧有哪些?

時間 2022-01-15 14:02:36

1樓:18363930050

一.快速起店法

其實做無貨源模式,最重要的就是要解決效率的問題,時間才是最大的成本,因為在你還沒出單之前是不會產生任何成本的,所以為了解決快速拉公升流量,最好的辦法就是:

1. 首先找到幾個熱銷的品類(可以按照之前發的熱銷類目推薦那份文件)

2. 一天快速鋪2000個品到店鋪裡去,可以分散到5~10個品類,使用初始的加價比例240%,運費模板中國包郵,俄羅斯倉包郵,其他海外倉不包郵

3. 大概2天左右流量就會拉公升,當一天出到500美金的時候就可以把運費模板改成全部不包郵(可以按照之前發的那份運費模板去改成不包郵的),切記一定要及時改,如果改完還一直在出就繼續加高一些的運費,總之不能讓店鋪一直爆下去,要控制住銷量,否則就會出現過多不能發的。

4. 當改完運費模板後,銷量肯定有所下降,轉化率也有所下降,但流量變化不會很大,這時候要利用這個空檔期,把剩餘1000個品鋪上去,這1000個品一定還是要用最開始上那2000個品包郵的運費模板。但加價比例可以提高到290%以上,同時運用區域定價,針對巴西智利這些國家再提高定價,其實就是蹭之前2000個品的流量,重點在於要把流量給到這1000個定價比較高,比較有利潤的品。

這種運營方式的優勢:利用這種平台演算法,可以快速起量,節約店鋪起流量的大量時間,利用前期的流量,加以後期的調整和選品,能更快的讓店鋪進入平穩期,從而產生比較持續的利潤,不至於在前面浪費大量的時間。

畢業一年做了速賣通客服,之前沒有運營經驗,想轉到運營這方面發展,很多都是要有運營經驗的,該怎麼辦?

知足常樂 之前是客服,應該也有跟著運營一段時間了吧。可以回想下運營,平時的工作是什麼,怎麼操作的。這樣,你自己也有個大體的知識框架。當然,任何運營人員都是從沒有經驗,通過不斷學習,摸索,獲得一些經驗方法,從而不斷提高自己。想轉到運營方面發展?是公司內部轉崗,還是重新面試一家公司發展呢?如果是公司內部...

部落衝突速本有什麼技巧?

三千獅子 目前我正是乙個七級部落副首,部落戰 聯賽都是我來開 選人 確定打法和策略。從這個角度來分享一下我的經驗。我比較喜歡的就是會正確速本的成員。這樣的成員,匹配到的往往是比較弱的對手,一般對號是降本或者同本初期,畢竟自己就是速本。何為正確速本?那就是昇本前,看看以下建築是否滿級 同時這也是我個人...

速賣通 和 亞馬遜,有什麼區別! ?

跨境電商小助手 兩個都是跨境電商平台,首先亞馬遜的存在時間比速賣通的長,市場走的是中高階,精品路線,並且利潤比高,可以達到40 70 所以商家的選品很重要,如果品沒選好,即使店鋪基礎搭建起來了,後續也很難做起來,費時又費力,建議資金比較充裕,產品符合平台,並且有自己專業做亞馬遜的團隊的老闆可以試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