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的slogan怎麼寫?

時間 2022-01-15 10:28:25

1樓:餐贏計餐飲策劃設計

Slogan的作用就是用最簡單的文字,以最快的速度,傳遞最直接的資訊給消費者。什麼樣的slogan才容易讓人記住,並產生購買呢?至少要包含以下幾點:

1、倡導簡單行動

Slogan要在短短幾個字裡面,能傳達的東西其實並不多,所以我們要提煉出乙個簡單的行為,讓這個觀點或者廣告語得以流行。

如:怕上火,就喝王老吉

2、文字朗朗上口

很多廣告語都喜歡用押韻,因為它能帶來更好的記憶和傳播,比如:人頭馬一開,好事自然來。

2樓:高韜就是高韜

1、企業的文化就是企業的品牌,這是最佳的視角。與企業做什麼無關,與企業為什麼做有關。

(上圖選自著名品牌學家高韜的企業培訓課程《品牌的品牌》第351頁,共939頁,三天的精湛課程)

2、一定的文案寫作能力。

如果你對企業的DNA無從感受,或更無法把握其精髓,那麼這句品牌口號(在高韜老師的課程《品牌的品牌》稱為「品牌宣言」)你是寫不好的。

總之,這事兒不複雜,想複雜了說明你的方法一定是錯誤的。再則這事兒屬於企業戰略規劃領域,諮詢費用高昂,想要最終最美的答案的話,得幾百萬的支付吧。

當然,還有另一種方法更合適——學習。有兩門課程《品牌的品牌》三天+《文案的文案》三天。

3樓:楚狂

先要搞清楚品牌的定位,然後才能寫出slogan,slogan是對定位的表達,要麼是發出購買指令,要麼是給到顧客的購買理由。

你聽過最打動你的一句品牌 Slogan 是什麼?

NanooHsueh 優衣庫 LifeWear 服適人生 極簡的語句以秒懂的寫意形式,貼切地詮發布簡約舒適的產品風格和簡潔實用主義的價值主張。無論從英語LifeWear來看 Life有生活 人生 生命的詞義,可以是雞毛蒜皮的日常,也可以是漫長的一生之事,還可以上公升到對於生命尊重的人文主義上。Wea...

你覺得乙個品牌的slogan該具備哪幾個要素?

Nick哥 不拐彎不磨角,不拽詞,總結起來就4個點 1 易懂易傳播 Slogan是為了讓更多人迅速了解品牌,核心目的是節省傳播成本,擴大知名度,在此基礎上,Slogan就不要起得太繁瑣難懂。2 內容不要過長 把特色賣點和長度進行結合。很多品牌希望一下子把全都賣點都展示出來,這樣不聚焦,反而分散使用者...

如何撰寫好的 Slogan?

策劃鼠 策劃 正在轉 諮詢 人答一波!樓主問如何撰寫一句好的廣告?首先我們來思考,為什麼要撰寫廣告,即通過廣告語能夠讓別人明白你是幹什麼的,甚至能夠激發他購買你的產品的慾望,所以乙個好的廣告語一定是陳述句或者行動句,讓別人能夠產生行動,最差也應該是能夠引起消費者情感共鳴,比如Keep廣告語 沒有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