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魅族深度使用者,下乙個手機改如何選擇?你還會繼續用魅族嗎?

時間 2022-01-15 09:33:02

1樓:釋空歸來

手持17,之前的PRO5當備用機。就目前的趨勢來看,下一部應該會是別的安卓手機了,就看啥手機在系統上能跟flyme靠近,除了系統的慣性,暫時沒有其他方面讓我留戀,未來大概率不會有翻盤的可能性了。那些花裡胡哨的周邊,不對胃口,喜歡的人應該會喜歡

2樓:The Ocean

我會繼續使用,因為我已經習慣了魅族的系統,其他手機的系統沒有魅族系統那麼人性化,我用過的手機有一加7tpro、紅公尺k30pro、魅族note8、魅藍note6、魅藍3、魅藍metal、魅族16spro、華為p30。

3樓:阿姨洗鐵路

15mx3開始入手,期間mx5弟弟的mx6哥哥的pro5pro7,16,16s 17pro 18,說真的我能去微博罵是真的希望他能好好解決這個問題,結果這就是解決方案,把我解決掉,從此一生黑

4樓:tao

優點:flyme

缺點:快充

對我來說,優秀而熟悉的作業系統尤為重要,充電次之,至於攝像,螢幕,晶元等等都不是我關注的,所以只要魅族能繼續維護好flyme,保證產品品質,我還是會繼續選擇魅族。

5樓:冇人同

我從09年M8開始用魅族,一直到21年。元旦的時候我換手機,不再是魅族了。

小而美的珠海小廠一直讓我很欣賞,它總是堅持在做自己,做好用的手機。曾經那句「不做中國的蘋果,要做世界的魅族!」讓人熱血沸騰,雖然它到今天連中國的蘋果都做不成了,但不妨礙它曾經綻放過,絢麗過。

從另乙個角度的評價來看,大家對魅族的貢獻也是認可的——手機行業的黃埔軍校。

扯遠了。

讓我下定決心換品牌的原因,是魅族變了。

一切都變味了。

太晚了,如果是早個三五年魅族就開始這樣變也許我能接受,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覺得它現在這樣我接受不了了。

即便我換了手機後,依然覺得安卓陣營最好用的一定是Flyme OS,現在用的手機OS體驗跟Flyme比起來差遠了,但我會跟自己說,只是不習慣,只是還沒改好,給它機會,會好的。

這個機會,我不想給魅族了。

那個我曾經期望它能在未來有朝一日代表中國製造手機的品牌,我等了它12年的時間,它依舊小而美,依舊還是珠海的小廠。

一切彷彿都沒變,但一切彷彿都變了。

只能祝它別消失在茫茫機海中,有朝一日可以重現輝煌吧。

下乙個十年,手機會是什麼樣子?

成生木一 5g支援下的高算力雲端代替現在手機中的絕絕大部分零件 晶元,基帶等 客戶端只需達到 螢幕 的目的即可,主要應該為增強現實裝置,包括且不限於ar眼鏡,全息投影。真正的萬物互聯之下,牆,桌子,椅子等等,都可以搖身一變達到現在手機的功能。公民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合法地呼叫局域乃至全域的算力中心...

你覺得《龍族》中下乙個死的會是誰?

龍族裡諾諾必死。一直不死是為了讓你們當成常態,感覺她是有背景有故事的。然後筆鋒一轉,突然死亡,引發劇情的激變和衝突。至少她死了,很多人會開始瘋狂,當很多人瘋狂,故事也就激烈和盛大起來,龍族才開啟絕望和毀滅的篇章。 花兮 江南在微博上說要弄死乙個男孩子,於是烏鴉死了。江南寫書總會題一種命運感,根據這種...

如何放下乙個愛了9年的人?

bug 誠邀,我現在在經歷著這些事情,我的是十一年,女孩的整個青春,已經變成大齡剩女。以我來說,不需要放下,九年至少這個人值得你在一起這麼久的,對於你來說也是個不錯的人,好的回憶就留著吧,偶爾拿來懷念。 小錢松 有些人,可能一輩子都放不下 那又能怎樣?每天日子照樣過,工作,生活.放下,因人而異 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