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給手機平板的天線在暗室測試?

時間 2022-01-15 05:33:10

1樓:袁凡

OTA暗室天線測量系統是一套基於遠場測試理論,整合資料獲取,資料處理和資料的視覺化變換的自動化測試系統。可以支援無源測試和有源方式的多種制式的通訊系統終端測試,主要工作頻率為700MHz~6GHz.

整個測試系統由主要由微波暗室,測試儀器,轉台及控制系統組成,微波暗室實現遠場測試及無回波空間的模擬,測試儀器用來實現相關射頻引數的測量,轉台主要承載待測物體做二維或三維轉動,控制系統以計算機為中心實現對測試儀器和轉台的控制從而實現自動化測試的目的。

之所以要測天線,其實簡單的講就是測他的發射和接收,接收測他的功率,發射測他的靈敏度。

轉台安放於轉盤上,用於為待測物提供快速,穩定及準確的定位。

轉台採用低電介質常數,低損耗的材料配合精密的加工工藝製作,以達到射頻效能和機械執行的完美結合,是OTA測試的關鍵部件。

天線塔用來承載參考天線及旋轉裝置,天線高低可調,天線極化方式可以遠端控制。

轉台及天線塔的控制通過運動控制器來完成。

PadFone 如何實現平板與手機的轉換?

對第三方程式來說,從2.1開始,Android將原有的drawable細分為drawable mdpi drawable ldpi drawable hdpi三個,程式執行的時候自動針對當前的解析度呼叫相應的資源.谷歌一直推薦開發者們把軟體包做成All In One的形式,即在乙個安裝包內完成對大多...

如何評價君威在中保研的測試情況?

煙土披里純 去年就關注Regal測試了。前年買的Regal20t。就怕是下乙個帕薩特。結果還是比較滿意的。但這樣降價真的不厚道啊,下一輛車必買國產領克或奇瑞或比亞迪。這車真不如五菱巨集光。個人更喜歡五菱巨集光。便宜耐用,刮車不心疼,駕駛視線好。唯一缺點就是跑高速不結實。 怕冷的刺蝟 利益不相關,看看...

如何評價《英雄聯盟》瑞茲在測試服的重做?

阿布魯 會被削,削得很慘,比如先是e增加冷卻時間 變成40冷卻才能ewe 然後w減速與護盾效果被削,然後q彈道變慢,然後藍量收益降低 也可能移除或削弱大招增加被動的效果 至於現在呢?強無敵好吧,單就目前的資料來看。瑞茲又回到了老連招,eweqe這一套經典操作,熟練的甚至還會w起手掛減速然後打出eqe...